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逛早市500字作文

逛早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逛早市  

  晨晨,起床了!咱們去逛早市了!聽見媽媽在大聲喊我,我的眼睛彷彿是用膠水粘上了似的,但是聽到逛早市,我馬上起床了,穿上了衣服,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早市. 

  好熱鬧的早市呀!機動車的轟鳴聲,小販的吆喝聲,人們的討價還價聲,匯成了一首交響曲。剛進市場,首先看到的是水果區,有又紅又大的蘋果,有又黃又大,身上有着小斑點的梨,有身上碧綠,圓溜溜的碧綠的西瓜,有黃黃的,像月牙的香蕉,有從南方運來的釉子,楊梅,椰子,火龍果等水果。看到這些,讒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給我買了楊梅、釉子、西瓜等水果。 

  再往前就是蔬菜攤了。蔬菜攤上有西紅柿,紅得像小孩子的臉,還有翠綠的黃瓜,披着紫袍的茄子,圓溜溜的捲心菜,披着紅袍的大籮卜,綠油油的油菜,小燈籠似的青椒,一筐筐,一蔞蔞,擺在那裡,看着非常新鮮水靈。 

  再往左走,就是家禽類了。"嘎嘎”亂叫的雞、鴨、鵝,看到羽毛雪白的大鵝蹲在那裡,要是我,可不忍心殺了它,還有那活蹦亂跳的鯉魚。

  我和媽媽買了幾種東西,有我愛吃的西紅柿、西瓜、捲心菜、鯉魚……我們滿載而歸。我邊走邊想:現在經濟繁榮了,人們過上了小康生活,你想吃的東西,在市場就能買得到,就連我們這個小縣城也變的得比以前更發達了。

逛早市 標籤:逛早市作文 早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