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千島湖作文500字


美麗的千島湖 

  十一長假,我和媽媽跟着旅遊團去浙江千島湖旅遊。我只知道千島湖有一千零八十個島,但不知道我們今天能看到哪幾個島呢?真期侍呀! 

  那天早上,我和媽媽很早就在大客車上了,過了兩個半小時,我們就到千島湖了。剛到那裡,我就看見很多很多美麗的小島,還有很多遊船,以及很多人坐上了遊船欣賞美麗的風景。我們也迫不及待地上了遊船。上了船,在湖中享受美味的中餐和水時果。之後我們到甲板去欣賞水上風景。過後,我們登上了鳥島,啊,鳥島上的鳥真多呀!有正在開屏的孔雀、有嘰嘰喳喳的麻雀、有正在唱歌的黃鶯、還有聰明的八哥、也有可愛的白鴿……。看,那邊有一個賣麵包的人,我走過去問:“請問叔叔這個麵包是不是餵給麻雀吃得呢?”他說是的。於是我買了二塊麵包,一塊給了媽媽,還有一塊留給我自己。在喂之前,媽媽跟我說:“孩子,剛才你真有禮貌啊,我感到很自豪,然後喂起來。 

  又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來到魚樂橋,它是由鐵索橋和小魚組成,我看見那裡也站着二三個人在賣魚飼料,我迫不及待的去買了五包,便喂起來, 在喂的時候,我看見魚紋不一樣,有的魚錢身布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有的周身象插着好些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地;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了刺,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我覺得千島湖跟富饒的西沙群島一樣,一半是水,一半是魚。 

  最後我和媽媽玩的又高興又快樂地住到賓館里,明天返回嵊州。

2、美麗的千島湖作文800字


每當我想起那美麗的千島湖,我的心中就會泛起一種懷念之情。 

  那一天早上,我們來到了千島湖,準備去遊玩那兒各種各樣美麗的小島,我們乘坐着豪華的“伯爵號”前往小島,據說千島湖上有猴島、鹿島、蛇島、鳥島、孔雀島、鴕鳥島 、鎖島、溫馨島、錢幣島等眾多可以參觀旅遊的小島,每個小島上都有獨特的風景。 千島湖有多美?放眼望去,它就像一幅徐徐展開的水墨丹青長卷,遠山近水,濃淡相宜,風光宜人,任你畫中游。 千島湖的水,澄清透明,可直接飲用。不過一會兒,我們就來到遊玩的第一個小島:梅峰觀島。 

  我們一上到梅峰觀島,導遊就讓我們去坐索道,我們隨着人山人海,等了好長時間,才輪到我和爸爸,我緊張地看着那個椅子晃晃悠悠的向我們過來,我就和爸爸坐上去,把護欄放下來,不一會兒,就到了島的最高處,放眼望去,島上的樹木鬱郁蒼蒼,無論是島上路旁,還是沿湖兩岸,都被綠蔭覆蓋,真不愧是一處天然氧吧,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望遠鏡,通過望遠鏡,我看到了遠處那無數綠油油的小島和波光粼粼的湖水,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 

  接着,我們上了一葉小舟,在小舟上,你可以拿着透明的水罐灌一杯水,你會發現這水清澈無比,跟純凈水沒有什麼不同,在千島湖的水,真可以用“農夫山泉有點甜”這句廣告稱作,你們知道嗎?農夫山泉的源頭正是這兒,不過一會兒,我們上了岸,我們看着這波光粼粼的湖面,心裡不禁有一番喜愛之情。 

  我們又來到了鯉魚飼養區,這些魚似乎通人性,一聽到腳步聲,就向人們遊了過來,隨着人們的腳步遊動,往水裡撒魚食時,魚兒們更是爭先恐後地去搶食,都堆起了一堆堆魚山,可有意思了,我們還看到了最大的鯉魚王,這條鯉魚王是青色的,聽導遊說有幾十公斤呢!這可是我見過最大的鯉魚了。 

  我們還看到了最小的鎖,聽講解員說這是用古時最老的老人的頭髮絲做的,需要用放大鏡才能看清它的真面目呢!這讓我感到了古代人民的智慧,最大的鎖因為世界只有兩把,所以我們並沒有看到。 

  大自然中還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同學們,這些地方還等着我們去發現!

3、美麗的千島湖作文600字


“啊,真美,千島湖真美!”我透過車窗,望着窗外的千島湖,心裡美滋滋的,真恨不得一下子撲過去。 

  下了車,我一眼望去,千島湖的景象美不勝收,水碧藍碧藍的,猶如我站在大海前。 遠處的山層巒疊翠,雲霧繚繞,真是美麗極了。忽然我問媽媽:“怎麼到各個島上去呢?游過去,我可沒那麼好的水性,三十多米深呢!”媽媽笑着說:“祺祺,你看!”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噢,那麼多的快艇,整齊的一排,像許多海軍昂首挺胸,正準備接受命令呢! 

  我們陸續跳上了18號快艇,快艇飛速前進,四周濺起雪白的水花,一摸,真涼快!我還沒玩夠,梅峰島已經到了。在島上,我看見了可愛的梅花鹿,它們愛吃青菜葉,看得出,它們很餓。我到哪裡它們的腦袋就伸到哪裡,還以為我有東西給它們吃呢。吃飽了,便在草屋下休息,觀賞湖光山色,真幸福! 

  我又上了快艇,這次,我仰望藍天,天空中雄鷹展翅,四周飄着幾朵白雲,看看下面,水清澈而又美麗,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正當我痴迷於天空的景象時,猴島就到了。咦,那邊怎麼這樣熱鬧?哦,原來是小猴子的樂園。我擠進人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猴子正在盪鞦韆,爬樹呢!我把食物給它們,這下糟了,兩隻小猴子你追着我,我追着你,搶食物吃。最後,一隻小猴子生氣了,以最快的速度下了樹,一場戰爭終於結束了。 

  另外,我們還去了五龍島、鴕鳥島,都很好玩,使我們留戀忘返。夕陽西下,雄鷹也對我們說再見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千島湖,我心裡默默地說:“千島湖,再見了!千島湖的所有奇觀,再見了!”

  

  2007年暑假

4、美麗的千島湖作文500字


千島湖位於淳安縣,面積508平方公里,共有1078個島嶼,現在可以登岸的島只有十五六個。 

  登上游輪,站在船頭,我發現湖水的顏色非常奇妙,不是綠,不是藍,又似綠似藍,恰似白居易的江南好中的春來江水綠如藍。水中浮游生物很少,湖水才清澈如鏡,又由於水很深,所以看上去就像翡翠般的綠如藍了。 

  大約過了50分鐘,我們就來到了梅峰島。拾級而上,只見兩旁長滿了參天大樹,筆直筆直的,枝葉繁茂,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又像一座座寶塔。樹叢中傳來小鳥嘰嘰喳的叫聲,像在唱着歡樂的歌,一陣微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在給小鳥伴奏。一路欣賞着美景,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梅峰最高處的觀景台。極目遠眺,只見千島湖湖面開闊,一碧萬頃,島嶼棋布,大島如山,小島如船,個個青翠欲滴,像一塊塊半浸在湖中的碧玉。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蛇島。導遊介紹說,蛇是高度近視眼,假如你遇到了蛇,千萬不要動,只要拾起一顆小石子往遠處扔,蛇自然會往有聲音的地方爬去。我這才敢近距離觀看我的屬相‘蛇”朋友。它們姿態不一 ,有的在水中游泳,有的盤繞在樹間休息,有的對遊人吐着舌頭,還真是可愛呢。 

  時間轉眼過去了,再見了,美麗的千島湖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

5、美麗的千島湖作文800字


  千島湖位於浙江省的淳安縣,總面積有六百多平方千米,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坐船駛進廣袤無邊的千島湖,立刻覺得心曠神怡,心中只剩下一個字——美。

  這種美,是一種大自然的美,是一種偉大的美,千島湖上一千零七十八個島嶼都排列得錯有致,形成了一種自然的壯觀,什麼神龍島,什麼月光島,聽着名字就令人覺得栩栩如生,美不勝收。這裡的島雖然都不大,但個個島上都風光旖旎,滿島鬱鬱蔥蔥。青松,梧桐,水杉,毛竹相依相襯,紅黃相間的山花點綴其中。或見“魚行檀樹下,猿掛島藤間”,或沿竹林曲徑,看孔卻在山坡上漫步,三五為朋地在樹上棲息,到處都充滿了濃濃的自然情趣。

  在我參觀的眾多島嶼中,數月光島最有名了。月光島又叫五龍島,它是由四個島嶼組成的,由狀元橋,幸運橋和魚樂橋連接。我們上了第一個島——鎖島。據說,鎖島上的鎖有兩百多種,總共有一千多副。果然,山上的鎖具各式各樣,有的大如房屋,有的卻小巧玲瓏,有的有幾百千克重,而有的卻只有幾十克重,真是巧奪天工啊!這麼多形態各異的鎖具,讓我們無不佩服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走上魚樂橋,我看見了許多活潑可愛的小魚和一百一十斤的老態龍鐘的大魚王,據說魚王已經三十多歲了,已經是一位老爺爺了!接下來我們又遊了月光島上的另外三個島嶼,走過了狀元橋和幸運橋,還品嘗了千島湖上有名的烤魚……

  千島湖的平均水深有一百零四米,最深處有一百三十七米,連最淺的也得有三十多米,千島湖水的能見度為十二米,我從船上往下看,果然清澈見底,真不愧是中國的十大秀水之一啊!千島湖上的生物就更加美了,小鳥在枝頭啼囀着彷彿在唱一首生命之歌,把一切都喚醒了,蛇島上的蛇跳起了生命的舞曲,一切的一切彷彿都在動,就連知了也沒閑着,他們彈奏出一首首舞曲,伴隨着這場大自然的演唱。

  漸漸的,我們也陶醉在這大自然之中,彷彿自己也是這場演唱會的一份子。啊,千島湖,你的美景令我永生難忘!

  六年級:蔣靜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