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愉快的寒假600字作文

愉快的寒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前,我們考了試、拿了成績單,有些人為自己的成績而難過,有些人為自己的成績而開心,我呢?一般吧,如果說成績是讀書的命運,讀書的命運無論是好是壞,人生總有一絲絲希望,都要堅持不懈,讓我們在空中飛翔,在空中舞蹈,會及所有,成就未來、希望!

  現在,孩子們夢寐已久的寒假又到了!個個都欣喜若狂,命運總是公平的,努力了這麼多,付出了這麼多,最後,終究取得了成功!

  2013-1多,也就是寒假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歡樂海岸玩,一進去,就有許多噴泉出現在眼前,密密麻麻的,像許多植在上下舞動。

  走過噴泉,走一段路就來到有名的麥魯小城,我們走了進去,發現除了麥魯小城以外,其他都在裝修,原來是要付許多費的,爸爸付了許多費,然後讓我進去玩、體驗未來新生活的工作!

  裡面可熱鬧啦!有蛋糕店、巧克力店、警察局、冰淇淋店、消防局……自從三年級小主持人看過它之後就再也沒有看過了,正在念念不忘的時候,爸爸媽媽催我快點進去,免得浪費錢,我一進去就沖向巧克力店,我跟哥哥姐姐打了招呼就開始了:1。先製作巧克力醬:倒入2袋可可粉,再加入少許的水,大約1。5cc的水,用小湯勺攪拌成糊狀(不能太糊)2。把它放入微波爐,大約15分鐘左右3。時間到了,把它放入一個模具上冷卻。這樣就完成了!美味的巧克力精盤上桌了,我情不自禁地吃了起來,並在巧克力的世界里說:“哎!真香啊!”

  這隻過不是第一天而已,以後有更多項目比如:學鋼琴、小提琴……我愉快的寒假不止這一學期,還有許多學期呢!數也數不清,希望大家會好好欣賞我的作品!

  五年級:蔡雅純



愉快的寒假 標籤: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愉快的寒假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