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愉快的寒假生活300字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愉快的寒假生活很快就結束了,可是在寒假中我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讓我給大家說說吧。

  這個寒假的元宵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登封的嵩陽公園看花燈。要知道嵩陽公園是登封最大的公園,自然裡面的花燈也有很多。當我們走進嵩陽公園的大門,發現這裡人山人海,燈光五顏六色,五光十色,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我們每走一段路,就能看到不同的花燈,如燈籠,五顏六色的彩燈,樹上的彩色燈棒和天上的孔明燈等等。而最吸引人們眼球的是那裡有座湖,雖然湖的面積不算大,但可千萬不要小看呀,因為這是嵩陽公園最漂亮,最美麗的景色。湖旁五光十色的花燈,湖裡形態各異的噴泉,湖上漂亮的仙女石像,簡直就像在人間仙境,讓人忍不住讚美。嵩陽公園也可稱為遊樂園,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盡情玩耍。

  這個寒假真是快樂啊!

  四三班:張瑞志 站長

愉快的寒假生活 標籤: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愉快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