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愉快的寒假500字作文

愉快的寒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愉快的寒假

  這個寒假,我們一家來到了深圳灣公園,不管來幾次,我都非常喜歡這裡,因為……

  沿着彎彎的小路,我們來到了鳥兒的“天堂”,它們的歌聲十分悅耳,互相呼應,就像樂隊高音與低音交錯彈奏,美妙極了。遠處一隻水鳥站立在淺灘上,用它那長長又纖細的嘴叼着小魚小蝦;而另一隻小鳥掠過水麵,小肚輕輕地觸碰了一下水面,漣漪一圈一圈地蕩漾開來,真是一幅有生命的畫!

  這裡的海風吹着十分舒服,所以有許多人來這兒遊玩。

  沿着海岸線,吹着海風,一切的煩惱、憂愁,好像被這海風吹到了九霄雲外。

  這裡是鳥兒的樂園,是我們的天地,但似乎大家並不珍惜。看!蔚藍的海上竟然有易拉罐、果皮,這簡直就是碧玉上的瑕疵!隨便丟垃圾的這些人真是太可恥了!

  這是一個明朗的下午,我悠閑地走着,無憂無慮,靜靜地享受着這糖果般甜蜜的時光……

  海水有時平如鏡面,有時蔚藍無比,有時清澈見底,我站在岸上,獃獃地看着小魚在水底歡樂地游着,使我浮想聯翩,想起了幼兒園的時候也像這些小魚一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遠遠望去,大海總是蔚藍蔚藍的,天空與大海連成一片,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

  大海是那麼的蔚藍,小鳥是那麼的可愛,海岸線是那麼的柔美。唉,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愉快的寒假 標籤: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愉快的寒假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