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愉快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三年四班 肖紫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寒假已經離我而去了。回想寒假生活,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五個孩子在一起玩的情景。(在故鄉)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表哥,姐姐,表妹,表弟都吵着要去操場玩,姥姥經不住我們的“連環懇求”,只好放虎歸山。來到操場,表哥神秘地說:“我教你們一個新遊戲——瞎子摸人。其實遊戲很簡單:一,每個人都不能超出所規定的界限。二,先指定一個人當摸的人。(要閉着眼睛摸,也就是瞎子。)三,如果沒有人超過界的話,那麼第一個被摸到的人就是下一輪的瞎子。

  開始玩了,我們把姐姐定為瞎子,他就是靠我們發出的聲音來辨別我們所在的位置的。如果我們都不發出聲音的話,姐姐就會開始胡亂地摸。

  每當姐姐摸不到的時候,我都會發出聲音,當姐姐要摸到我的時候,我便會躲開,別人看我如此靈敏,便都象我的小寵物一樣跟着我。但是,我做了一件令我非常後悔的事情——姐姐東摸摸,西摸摸,還是摸不到,姐姐便開始用“撒嬌法”了,她說道:“可憐可憐我吧!可憐可憐我吧!”她假裝在那嗚嗚的哭着,就在這時候,我心軟了,便發出了驚天動地的聲音,在我身邊的表弟,表妹,和表哥都躲開了,而我卻還在那裡傻傻地叫着,一直等到姐姐要摸到我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現在身處危境,在閃就超界了,我只好自認倒霉,被姐姐給摸到了,姐姐得意洋洋地說:“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唉——”

  雖然已經開學了,我還是不由的會想起我們五個孩子在一起玩的情景啊!

  請記住本站網址

愉快的寒假生活 標籤: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愉快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