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愉快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愉快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暑假就過去了一半了,都要八月了,在這一個月里,我過得非常開心,愉快,我相信在這個暑假裡,我的同學和好朋友們應該過得很開心吧,不,應該是全世界的小朋友。當然還有我分開很久的好兄弟汪宇了,他是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認識的,他是我最親密的夥伴,我們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分開這麼久了相信他應該很想念我吧,還有其他兩位好夥伴:何龍和張賓,我們幾個參加任何集體活動都是一組的。

  不想這些了。在這個暑期的一個月中,我每天都做了很多作業,學了六年級的知識,我每學會一點知識,就非常的開心,數學我學會了分數乘除法,……北京的色彩這一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作者把自己描繪成一片雲彩,從遙遠的東海之濱飄到了北京城。北京就是一片紅色的海洋,作家在北京,首先被征服的就是北京的樹葉,讓作者就這樣醉了,沉迷在這美麗的景色中。這些知識我學會了,但還是要老師來教的。在這裡,我又遇見了我的老同學,朗?托??頤且黃鶩娑??黃鴣遠?鰨?諭嬗蝸返氖焙蛭頤橇┮?腥說?ldquo;梯子”,我們就想盡辦法讓對方變成“梯子”,我們爭來爭去,結果時間到了,我們還是沒有爭出個勝負,我們兩個在那裡玩得高高興興。還有我樓下的那位朋友和他們的小貓咪咪。不管是人還是動物我都和他們玩得很開心。

  這個假期很快就過去了,希望所有小朋友們暑假都過得快樂、開心。

  天生橋小學五年級:雷恆



愉快的暑假生活 標籤:愉快的暑假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