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愉快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愉快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個暑假的第一天,我一早醒來,發現一縷調皮的陽光早已蹦蹦跳跳地從窗口跳在了我的床上,這時我就開始心裡默默地盤算着:嘿嘿,今天陽光這麼大,不如去游泳吧!不過得說點好聽的讓爸爸媽媽同意呀!我來到爸爸媽媽床邊,在我多次請求下,他們終於同意了。 

  緊跟着,我們一家帶着表妹一起去了游泳池。我們到了游泳池,換好衣服后,站在泳池邊,看着這麼大的游泳池,我真有種想立刻奔入泳池,游個痛快的衝動。我剛進了水稍微淺一點的水池,就凍得我直打哆嗦。於是,我先往自己身上灑了一點水,等我差不多適應了水溫,便慢慢地往下走去,準備好游泳。我先在水池裡一邊做要游泳的動作,一邊心裡默念:收,翻,蹬,夾……等差不多了時,我、弟弟和爸爸便一起向深水池走去。我帶好泳鏡,從泳池裡面的小梯子走下去,腿剛碰到水,就像我剛進淺水池一樣,凍得直打哆嗦,我又立馬上了岸。老樣子,還是先往身上灑點水,我才慢慢下了水。下水后,因為剛才練了一會兒,所以不是非常生疏,但是,還是有些不適應。先遊了一圈,感覺良好,然後就開始游第二圈,這圈我準備要跳水,誰知,可能沒有調整好泳鏡,只聽“啪”地一聲跳了下去,但是前方卻沒有我的蹤跡。原來我的泳鏡掉了,沒有泳鏡的我,只能用狗刨,讓自己盡量少喝點水了。爸爸還沒來得及笑,就把我從泳池裡救上來了。吃了這次苦頭,我對游泳是有了一點恐懼了,但為了不能讓爸爸媽媽們笑話我,我自言自語道:“我可不能放棄啊,剛才是因為疏忽了泳鏡,這次可不能再疏忽點什麼了,要不他們不得笑話死我啊!”第三次我倒是成功的游到了對岸,但是因為體力不支,我只好十分不情願地休息會兒了。休息過後,我和表妹在淺水裡玩了一會兒,媽媽說:“你都玩瘋了,再不回家,你就成瘋丫頭了。”媽媽的命令是無法反抗的,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那一天,我玩得非常開心,使我更加準備精彩的度過這次暑假了!

愉快的暑假生活 標籤:愉快的暑假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