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愉快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愉快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馬上就要結束了,開學后我就要到一個新的學校——崑山市陸楊小學(現為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學習。儘管告別上海市青浦區鳳溪小學,讓我十分的不舍,而到一所新的學校去面對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又讓我很有些忐忑。不過,這個暑假確實過得既充實又很開心。

  因為我在暑假裡,不僅完成了暑假作業,還第一次學習了用電腦打字,到了很多地方去玩。

  首先,我每天堅持完成暑假作業,堅持按照老師臨別的囑咐,每周寫一篇作文。還在我姑姑下班后,向我姑姑學習用電腦打字,學習用電腦繪畫。在這個暑假裡,我已經用電腦打了五十多首唐詩,整理了我的作文,還寫了八篇作文。

  第二,在我離開上海前夕,媽媽特意帶我去了上海的東方明珠塔、老城隍廟遊玩。來到崑山后,我很快在我們入住的小區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和他們一起滑旱冰、捉蝗蟲、玩捉迷藏,可開心了。為了讓我熟悉居住區附近的環境,我爺爺還用新買的電瓶車帶我去了陸楊街道、周市鎮的萬安寺、石牌街道。

  第三,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我過生日那天,通過了新學校的入學考試,媽媽的好友——我的乾媽給我買了一個12寸的大蛋糕給我慶賀,媽媽送給我一隻精美的手錶,鄰居的兩個小妹妹還表演了舞蹈為我慶賀。在大家的“祝你生日快樂”祝福聲中,我的生日過得快樂極了。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愉快的暑假生活 標籤:愉快的暑假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