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愉快的暑假生活1200字作文

愉快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個看似漫長的暑假很快就過完了,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充實,也很愉快。因為我在利用暑假去學了游泳,參加了一個夏令營活動,還參與了由《尚書網》組織的網絡讀書活動。

  由於我沒有報名參加學校安排的游泳活動,受到了我爺爺的嚴厲批評,為了彌補這一過失,我媽媽就利用星期六和星期日在家休息,帶我去了崑山花園的游泳館游泳。雖然我在前年(2008年)暑假已經學過游泳,但是由於很長時間沒遊了,所以有些生疏,剛下水時,還有些害怕。可當我看到其他小朋友游得那麼開心,而且游泳池的水也不太深時,我也就大膽的遊了起來,後來我越游越起勁。經過幾天的鍛煉,我不僅恢復了以前的游泳水平,而且還有了提高。我一定要有機會就要好好學游泳,一是為了鍛煉身體,二是為了萬一遇到不測可以自救。

  2010年7月22日,我還參加了一個由崑山市教育局組織的全市部分“四好少年”參加的“陽光夥伴”夏令營活動。這個活動雖然只有一天時間,可收益卻很大。在這一天里,我去了鱷魚谷觀察鱷魚的習性;去看了花卉展,了解了很多關於花卉的知識;我最感興趣的是下午參觀氣象局,不僅學習了一些防雷的知識,還進行了有趣的氣象實驗和遊戲。

  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參加了《尚書網》組織的網絡讀書活動,我在我爺爺的大力幫助下,我也分別上傳了兩篇文章參加活動。我在這次活動里結交了很多朋友,真正品嘗了古人“以文會友”的樂趣。我初步統計了一下,有好幾百同學和網友給我投票加油,這些同學和網友,不僅有我們江蘇各地的,還有北京、上海、浙江、廣東、陝西、四川、江西、河北、山東、安徽的,甚至還有一位新加坡的網友給我投了票呢。為了表達我對所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朋友們的感恩之情,我發布了一篇“感恩我的朋友們”的帖子,已有233人瀏覽,49人回帖。當然,有支持的就會有反對的,例如:有一位來自南通市姓張的同學,看見我上傳的文章的字體大小不一,就武斷的認為我的文章是從別的地方摘抄來的,說了很多過頭的話,致使一些網友看了都很氣憤。實際上是我上傳文章的時候沒有弄好,導致了這場誤會,後來我通過解釋,並指出她自己的文章遲遲沒有通過審核的原因,也是因為上傳的問題。她經過重新上傳自己的作品得到審核通過後,消除了誤會,我們也由此成了朋友。

  參與是快樂的。儘管在這次活動中,我不一定能夠榜上有名,然而,我卻在這次網絡讀書活動中,不僅學會了什麼叫“感恩”、如何感恩,知道了:“懂得感恩的人是最幸福的人”這個道理。還通過這個活動,學到許多許多從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比如要如何做人、如何待人、如何交友等等,也明白了:要想獲得,必先付出;也認識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有一個來自四川綿竹名叫周玉潔的同學,她寫的一篇“夏日的風”,不但如同一首抒情詩,而且文筆華麗,簡直是“美不勝收”,看后自知遠遠不如。

  我想,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抱着“參與”、“學習”這樣的心態,都一定會“大有斬獲”。以後,我一定要經常參加這樣的讀書活動。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愉快的暑假生活 標籤:愉快的暑假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