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愉快的寒假生活350字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多姿多彩,其中令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給妹妹煎雞蛋,妹妹可開心了。

  正月初十,我和妹妹跟着小姨一起來到城裡。第二天,媽媽、小姨、姥姥和姥爺都去店裡忙了,只留我和妹妹看家。到中午時,妹妹對我說她餓了,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做什麼飯,就回憶起媽媽以前給我煎雞蛋的樣子,於是我戴上圍裙,從冰箱拿出一個雞蛋,便開始進廚房煎雞蛋了。

  我先把鍋放在煤氣灶上,把鍋燒熱,鍋燒熱后,我又往鍋里適量地放入一些油,然後把油燒熱,油熱后,我把雞蛋往鍋上一磕,一些蛋清流了出來,然後我的雙手捏住碎的兩邊,“啪!”雞蛋掉到鍋中。過了大約一分鐘,我把雞蛋翻到了另一面,又過了大約一分鐘,雞蛋已經完全熟了。

  我把它倒入盤中,端到妹妹面前,妹妹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看着她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四二班周夢瑤 輔導老師趙超霞

愉快的寒假生活 標籤: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愉快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