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愉快的寒假300字作文

愉快的寒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開學了,我們又回到了學校里上學了。

  假期里,我玩得很開心,我假期里去了普文、玉溪,還有勐捧,那裡都很好玩。普文的農村風景很美麗,去玉溪的路上,坐在車上很顛簸,那種感覺卻是美美的,走在勐捧的那座弔橋上,象盪鞦韆一樣,很有趣。假期里的生活,讓我戀戀不捨。還有一次,我媽媽說領我和她的同學去西雙版納傣族園玩,一上車,卻發現媽媽的同學領着一個小孩,卻是我的同班同學郭文凱。真是有趣極了,媽媽和媽媽是同學,孩子和孩子又是同學,不覺增了許多親近感,那一天,我和郭文凱玩得真開心,媽媽們也是。我的寒假作業也做完了,作業有四樣:一是寫字貼,二是做練習冊;三是寫十篇日記;四是閱讀課外書。做完這些作業,我的進步不少。假期很美好,可畢竟已經過去了。現在我要集中精力去上好學,度過一個快樂的學期。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允景洪小學240班一年級:可心榴



愉快的寒假 標籤: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愉快的寒假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