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那邊的天空是否還有雲1900字作文

你那邊的天空是否還有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你那邊的天空是否還有雲 

  我經常和老友茗媛一起去看雲。 

  嗯,怎麼說呢?我的老友今天N倒霉……呵呵,介紹一下偶:我叫林淵,淵博的淵,女生~~,可能有些人會把我的名字當成男的,我不介意。可是我班上的小倒霉卻叫我“林冤”,我憤怒啊! 

  我的老友: 茗媛,(這名字起的好,媛是美女的意思)女生中100分美麗指數的女生,頭等美眉,估計是因為名字。 

  第一節是倒霉日數學,語文我到沒事,可數學全是令我頭疼的難題啊!“淵淵,聽講!”同桌徐菲悅一臉書呆的聲提醒我,“啊!哦……”我做了起來。“茗媛”我看見茗媛一頭霧水的站了起來,天哪!她可是數學天才!幸好沒點我,否…“茗媛,你怎麼能發獃!你,真是氣死我了,下課到我辦公室去!”“哇,我們的班花竟然這麼拉。”幾位女生小聲的議論,譏笑茗媛,因為茗媛一來學校就被男生們當選為班長,從沒出現差錯過,把他們的風頭給折了,他們不服茗媛,結果卻又被一次次的折了風頭,在我們班像無名的小草。 

  接下來,還有更讓茗媛傷心的事。 

  “茗媛,10分!”語文老師無奈的扔下卷子,作文單獨是50分, 茗媛扣了10分,  “林淵滿分,”我一向語文好,這次考的分數對我來說還可以,語文老師滿意的點點頭,又給我一個積分牌,我家已經有60個了,每十個以後考試加1分。卷子發完了,語文老師莊重的說:“今天考試,還是林淵同學第一,她已經連續30次第一了,非常厲害,我希望同學們能像她一樣。”又是一些死板的套話。“哇,林淵又是第一,滿分作文,真厲害!”小倒霉讚歎着。 茗媛嗚咽了一聲,匆匆走了。“茗媛!”我拚命才追上她,她嗚嗚的說“林淵,我是不是很差?”我無言。 茗媛哭了,哭的臉色慘慘的,我看見她樣子真的很可憐,便拉起她的手, 茗媛忽然到在地上,把我嚇壞了,她半天才站起來,臉色壞極了,她向我遙遙手,說沒事。 

  第二天茗媛就住院了。老師說, 茗媛是因為發燒40多度而暈過去的,現在還沒有蘇醒過來。我吃了一驚,雖然我也知道茗媛身體不好,可從來沒有暈過去呀? 我要去看看。 

  放學后,我心情一直保持到最低點,不僅因為走了,而且上課時還被數學老師K了一頓,真煩!到了醫院,經過上午的藥物的注射, 茗媛已經蘇醒了,見到我,立刻興奮起來, “淵淵,你絕對又被數學老師K了吧!而且是因為睡的和死豬一樣才挨K的?”雖說這一點我也心服口服,可是茗媛說的“死豬”一詞讓我極為不滿,很不得把茗媛給揍一頓。 

  實事求事的說,我很笨,除去語文,我一個都不行,屬於語文好數學差的中等生。對於數學、語文、英語這三大本科, 茗媛那是樣樣精通,被男生整天跟仙女似的捧得高高在上,據說全校男生打分, 茗媛被評為本校校花, 茗媛長得漂亮,還琴棋書畫那絕對是一位不可多的的才女。 

  老媽最近給我報了一個班,我去上課了。嘿,不錯,老媽見我學習了,樂呵呵的說:“淵淵啊,學習不難吧,就把學習……”(停,又是一堆老套話)我點點頭,又一聲不響的學習了。 

  我每天學到晚上11點有時還給茗媛打電話, 茗媛哈氣連天的向我問好,唉,打着打着就睡著了。學習進步了,我高興的去請茗媛吃麥當勞,她當然答應,吃漢堡時, 茗媛偷偷問我:“淵淵,你的成績怎麼提高的?”我一驚,剛吃的漢堡硬硬的卡在喉里,我一陣狂喝可樂答到 “學習吶跟你一樣拚命學呀,”“哦!”接着她又說我吃的你付錢哦。我看了看桌上的空盒,又把漢堡卡在喉里了…… 

  從此, 茗媛每天都要狂寫作業NN小時。 茗媛身體一向不好,三天二頭的生病,不是我說呀,她的身體太脆弱了,那像我小時候把一盆涼水澆到自己身上,而且是在冬天,居然沒事。 

  茗媛經常對我說淵淵,別上數學課又睡的跟死豬一樣呀。我很反感別人叫我“死豬”我長得也不胖嘛,可偏偏我的最好的朋友經常叫我“死豬”,我很反感…… 

  今日上數學課,我的眼皮又開始打架,上數學課睡覺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茗媛說淵淵千萬別睡的和死豬一樣啊,我林淵不能睡!呵,還是睡吧…… 

  不知不覺又是一聲“死豬”, 茗媛狠狠把我叫起來,對我極為不滿。我說茗媛,就讓我睡一會兒吧, 茗媛臉色蒼白,我害怕的拉這她的手,她說沒事。沒事么?為什麼和上次一樣? 

  然而我卻在沒有機會拉起她的手,與她最後一次相見,是在醫院。 

  茗媛三歲時,出過車禍,誰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沒事,她的父母曾多次帶她去醫院檢查,約有十多次,沒有發現問題, 茗媛的父母歡天喜地的帶着她回家了。不知幾年後車禍留下的內傷,可怕的內傷在她的身體內慢慢沉積,使她過早的走到生命的盡頭。 

  她依然對我說;“淵淵,上數學課別又睡的和死豬一樣呀。” 茗媛喜歡雲朵,綿綿軟軟的,她和我經常去看雲。 

  茗媛,你那邊的天空,是否還有雲?

你那邊的天空是否還有雲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是否作文 開卷是否有益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