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人的友誼,你是否還在?600字作文

三人的友誼,你是否還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浩.鴻是書法班上的鐵哥們,整天形影不離,稱兄道弟.可謂是像三隻孤獨的小狗聚在一起.讓我們聚在一起的力量便是學書法的動力,他是我們黏在一起的粘黏水.但是,因我的"轉行",所有的友誼,往日所有的海誓山盟全都沒了,消失了,破滅了…… 

  在學書法的日子裡,我們三個弟兄整日一起來,一起歸.還時不時一起吃些扁食.那日子,嗨,賽過活神仙.但是當我說我要撒手不幹,轉行學英語時,他們哭了,一個一個哭得好傷心.但他們還是跟我道別.說到:"再見,我們會想你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是,他們的這些海誓山盟,卻遭到了現實的證實,他們騙了我. 

  在"轉行"過去了一個月後,我見到了鴻和浩在一起,便上前打了個招呼:"嗨!"但是他們向我瞟了一眼,道:"你好象認錯人了呀!我們好象沒你這樣的朋友."我着急地解釋:"我是你們的哥們呀!怎麼,才不見一個月就忘記我了!"話音剛落,我只見他們都握緊了拳頭,虎視耽耽地說:"你還沒完沒了了你!"這時候,我終於明白了,也徹徹底底地明白了,他們以把我視為叛徒,眼中釘,肉中刺.過去的海誓山盟全是虛構的.當時,我當場就想給他們一拳,但是我控制住了.我灑着眼淚,飛奔回了家,傷心地趴在床上大哭起來,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嚎啕大哭. 

  轉眼一個年頭過去了,我在這年頭中看見了他們好多面,但是我總是逃避.因為,我們的三人友誼天空已經破滅,已經不存在了~~~

三人的友誼,你是否還在?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三人行作文 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