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是否還記得300字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同學——黃貝雯,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她也常幫助別人,替別人着想。 

  下課的時候,我和其他同學一樣,都跑出去玩了。我玩得正開心,突然,我感到腳下一滑,向前倒了下去。 

  等我坐起來時,左邊膝蓋被凹凸不平的地面磨出血了,我痛得都站不起來了。這時,黃貝雯看見了我,就向我跑來。她把我扶起來,靠在牆上,問我:“你怎麼摔成這樣啊!要不要緊?”我說:“這血流的太多了,你能不能陪我到醫務室擦藥?”黃貝雯立馬爽快地答應了下來,小心翼翼地攙扶着我來到醫務室。 

  擦藥的時候我疼得呲牙咧嘴的,頭上冒了許多汗。黃貝雯說讓我再忍一會,馬上就會好的。我只好咬咬牙,忍到了最後。等我們離開醫務室后,黃貝雯又扶着我一瘸一拐地回到了教室。 

  我的同學,黃貝雯,喜歡樂於助人,待人溫和。可是,過不了幾天,我們就要依依惜別了,也不知我們何時才能再見面。

你是否還記得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