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是否還記得400字作文

是否還記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還記不記得一開始你特別喜歡使用的那個表情。也許在一開始的時候,別人並不能理解你的所作所為。在他們看來,那些東西可能都是和現在有所衝突的。

  但是既然你一直選擇了堅持到底,那麼現在無論有什麼樣的困難都不能夠阻擋你了。

  這是到最後他們無論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都已經沒有很大的影響了。只不過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大家都能夠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狀態。

  或許你應該明白我每日都在演戲,只是為了自己能夠好好的生活。

  那天的時候還在想,或許是不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借口來當做安慰,才讓我們有動力繼續前行。

  克勞斯是一匹孤獨的狼,不允許被人控制,帶Caroline看盡人間風景,真希望他倆在一起;埃琳娜確實是個麻煩,要不然怎麼對得起她是女主的身份;只是Bonnie,自始至終記得自己的女巫身份,維護自然平衡,不惜生命危險,讓人感動;達蒙和斯特凡一起出現,總是很和諧有木有?就是不明白,以利亞到底是優柔寡斷性格使然,還是活得太長經歷太多所以我不明白?

  所以一邊閱讀,一邊看一邊學習。



是否還記得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