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是否還記得500字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上一課,又不會去失去他為什麼那麼緊張呢?是不是你心中也有一些東西讓你掛懷,讓你無法放棄。

  可是這一些你從來都沒有對我開口說過。說不定什麼時候你會對別人傾訴你的心裡話,但是唯獨不會對我說出這些話,因為曾經我們有過下雪,我們曾經有過那些挫折和困難的經歷讓你無法對我開口。

  你是不是想一起和我看那些下雪的時光,一起賞雪,我還記得你看到雪花的時候,那種驚喜的表情,讓我一生難以忘記對自然最基本的尊崇感覺。那種發自內心的欣賞,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你,其實在某個時刻,我不得不承認我開始喜歡你了。

  可是過了那麼長時間,我們不再是孩子了,我們必須要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價。我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如果你走了,我會怎麼樣。可是我那個時候沒有理會到這句話的真諦,我只以為那是你開的一個玩笑,直以為那是你閑時來無事,隨口說出來的話。

  現在感慨這些東西似乎也是沒有用了,只是給自己一個紀念,給自己個紀念。

  如果有一天你們也來到了這個地方,會不會就會輕許更多的願望來告訴我們這一切事情發生的結果那裡的熱水不用的話,積累的時間越長就會越涼,硪知道這樣一個道理,所以我去珍惜,可是你是不是知道在那個夢中,我一直都在苦苦的等待你,可是你從來都沒有來過。



你是否還記得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