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是否還記得……400字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背後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悲傷的背後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校第四十三屆運動會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在運動會上到處都充滿了緊張、激烈的比賽氣氛。隨着同學們的歡呼,激動人心的女子800米在這時拉開了序幕。只見跑道上同學們精神抖擻,瞧,那是我們班的“阿嬤”和“蒼蠅”,她們正在做準備,這意味着什麼?這意味着她們是有備而來的,我相信她們成功的機率在那一刻已經慢慢的在上升了。 

  我們班參加800米的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阿嬤”和“蒼蠅”。比賽即將開始,一聲槍響,運動健兒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我們班的兩位運動健兒一開始貌似慢了一點,我開始有點害怕,但我相信我們班的兩位運動健兒,很快就能趕上去的,“加油,加油”,比賽進入了第二圈,現在只剩半圈了,我們班的同學都跑到前面,迎接那兩位運動健兒,“你看啊!他們是多麼的努力,結果出來了,她們兩個都進入了總決賽,我們高興極了,兩個運動健兒累的氣喘吁吁,經過一段時間,她們又恢復那比賽時的力量。 

  這就是成功背後的努力,努力背後的快樂,你是否還記得,這第四十三屆運動會?你是否還記得……

你是否還記得……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