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是否還好呢!500字作文

是否還好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嘿,好久不聯繫!現在的你應該很忙,應該比我這個大忙人還要忙吧!因此,也不能去打擾你,只能讓你好好地學習!只是,還是偶爾會想起你,看着那一些作文,偶爾還是會想起你!初二,現在沒有接觸什麼電源,但是在自己的學習中,也開始接觸了所謂的的什麼電源,也明白該怎樣自己去製作電的機器!

  想起你曾經利用學過的電的知識做了很多實驗,每次你都會和我分享你的成果!那個你,真的很棒,那個我,也是真的很佩服你!

  當你被自己理想的高中錄取的時候,你和我分享了你的歡樂!謝謝!從那個時候起,你就是我學習的榜樣了!

  當你滔滔不絕地講着你的事情的時候。我當時不知道,我在浪費着你的時間,現在才知道,對於現在的我和當時的你來講,時間是多麼的珍貴,一秒或許就是一分,一分就是幾萬!但你還是講了!考試失利的時候,有了你的安慰!謝謝啊!很快地,我也就月考了,還有一個星期吧!自己現在也是......有種害怕失去的感覺!就像當初一樣,信誓旦旦地覺得自己可以穩坐自己想做的位置,最終還是失敗了!現在自己的心情就是一樣的,害怕會再次失去!

  因為,明白了你這個大忙人肯定沒有時間像以前一樣聽我的訴說,沒有時間跟我訴說著你的一切,因此也就只能用作文發表了!我想到時候你終會看到吧!

  祝你進步咯!

是否還好呢!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是否作文 開卷是否有益作文 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