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您是否還記得?500字作文

您是否還記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我的父親,從小,我就是您手中的寶,從小到現在,您,總是那樣的疼我。

  您還記得?我小時候,第一句說的話?我還記得,是:爸爸。爸爸多好聽啊!

  您還記得?您在我小的時候,您總是把我背在肩上,帶我出去玩。那時候,多可愛啊!

  您還記得?您以前開的花園,您還記得么?我總是調皮地在那裡偷摘花。每逢新年,一有大橘,我總會偷偷地摘下幾顆,拿回家時,總是驕傲地說:“哈哈,看這是我摘的,羨慕吧!我有你們沒有,哈哈!”每次自豪時,您總會在一旁,呵呵地笑着,從不埋怨我的調皮。

  您還記得?那一次,我們一家人好不容易能一起出去玩,可卻在剛要出發的時候,您的手機響了,原來是一位伯父要您載他們一家去監獄看望他們的兒子,您二話不說,就開着車走了。您知道我當時多麼生氣么?我氣您騙我,我氣您說話不算數。可到後來,我才知道,錯的是我。原來,那位伯父曾經幫過我們家,您這是在“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啊!

  父親,爸爸,我愛您!這個父親節,我是第一次為您買禮物——您最喜歡的煙,但這不是一件很好的禮物,我知道,最好的禮物,其實是一句:爸爸,我愛您!

  廣東潮州潮安縣龍閣小學六年級:林珊



您是否還記得?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