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年我們15歲放肆的青春放肆的夢,你是否還記1600字作文

那一年我們15歲放肆的青春放肆的夢,你是否還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引導語:那一年,我們15歲。一起度過向日葵般的少年時光。一群幼稚的孩子,是的,我們還是孩子。這些年的點滴,我會記得。一輩子。 

  15歲的我們,下雨天。無論雨多大,一起穿着拖鞋,撐着雨傘在街上玩水,全身濕透了也不以為然。

    15歲的我們,晴天。上體育課時,愛和老師頂嘴,趁老師不留意偷偷跑去打羽毛球,然後打到汗流浹背,滿面通紅。

    15歲的我們,冬天。手指凍得通紅。總該用TA的手包着TA的手,互相取暖。愛交換圍巾帶,交換大衣穿。

    15歲的我們,我們愛唱歌,愛抄歌詞,無論何時何地,想唱就唱,不理會別人。

  15歲的我們,我們愛在音樂課上換位子,幾個人擠在一起,說笑,談感情。 

  15歲的我們,上課愛說話,愛把書疊得很高,然後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15歲的我們,喜歡上課傳紙條,用筷子吃零食,把零食傳遍教室的每一角落。 

  15歲的我們,喜歡在晚讀時看着書本唱歌。 

  15歲的我們,喜歡晚自修下課時一群人去操場散散步,聊聊天。 

  15歲的我們,喜歡整天你追我趕地打鬧,別人說我們是瘋子,但只有我們知道,這就是我們追逐的快樂。 

  15歲的我們,我們會聊誰和誰在一起了,誰和誰分手了,誰喜歡誰,可他卻不喜歡她。 

  15歲的我們,喜歡在吃東西時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即使不衛生。

    15歲的我們,喜歡互相捉弄,喜歡用便利貼寫“我是烏龜”貼別人背後。即使很老套。 

  15歲的我們,喜歡互相扮情侶,喜歡買情侶裝,戴情侶的東西。即使很幼稚。

   

  15歲的我們,喜歡在考試時把答案寫在手指上,橡皮擦上。即使沒有用。 

  15歲的我們,喜歡互相損對方,然後假裝生氣,然後笑成一團。 

  15歲的我們,喜歡在課本上,書桌上寫滿我們的青春誓言。 

  15歲的我們,喜歡把自己覺得搞笑的事情說出來,即使她們不笑,自己還是笑個不停,然後她們也笑了,是被她逗笑的。 

  15歲的我們,喜歡去超市的冰箱里洗手,照鏡子。 

  15歲的我們,喜歡在開校會時買一大袋零食用校服包着,趁班主任不留意拚命往嘴裡送。

  15歲的我們,喜歡把一個棒棒糖敲碎,然後一人一小塊地吃。 

  15歲的我們,即使天天見面,周末回家也不忘視頻聊天。 

  15歲的我們,就算再不開心,也會被逗笑,因為快樂不曾離開。 

  15歲的我們,經常說沒錢,卻天天有零食吃,因為有我們在。 

  15歲的我們,總愛一群人去廁所,即使沒人急,也朝廁所的方向去;  

  15歲的我們,即使很急,但沒有人陪,也寧願忍着。因為,我們習慣了在一起。 

  15歲的我們,我們愛吵架,吵着吵着就開始比武。 

  15歲的我們,我和啊P有一個經典動作,叫做 虎鶴雙形。我們會跳達浪舞。

   

  15歲的我們,我們性格叛逆,卻從不打架,搞是非。 

  15歲的我們,一天去十次辦公室,任老師洗腦,出來后很依舊開心。

    15歲的我們,愛當宅女,但一說出來玩,無論多宅也會隨叫隨到。 

  15歲的我們,愛互相借錢,就算再窮,也不好意思叫她還錢。 

  15歲的我們,愛拍照,愛擺奇怪姿勢,愛自戀。 

  15歲的我們,愛說反調話,但誰也知道話的含義,還是有滿足的笑容。  

  15歲的我們,愛裝酷,動作很男孩子。 

  15歲的我們,愛拍大頭貼,就算在多人也要擠在一起拍。 

  15歲的我們,愛在飯堂里搞惡作劇,把碗堆得老高,把筷子插在上面。後來還有很多人學我們呢。 

  15歲的我們,吃早餐時,總愛在飯堂里拿很多筷子,帶回教室玩。 

  15歲的我們,愛做白日夢,然而卻很認真地想去實現。 

  15歲的我們,愛把一個我們喜歡的地方稱為我們的地盤。 

  15歲的我們,愛遲到,被老師體罰還相望偷笑。  

  15歲的我們,走路時,總愛搭肩抱腰,手拉手地走,從不一個人走。

   

  15歲的我們,我們近視了,總不愛戴眼鏡。 

  15歲的我們,我們不愛稱呼名字,每個人都有一個奇怪的花名。 

  15歲的我們,在學校吃飯,她們一人一口,吃掉了我一大碗飯。 

  15歲的我們,其實,我們是兄弟,肝膽相照。 

  15歲的我們,校運會時,她跑步輸了,我們抱着她哭;我跑步時,她在跑道外拉着我跑,給我遞水。  

  15歲的我們,不小心把她弄傷了,也不會道歉,因為她不責怪。  

  15歲的我們,放暑假前一天,我記得,我們哭得很慘。 

  15歲的我們,放假時,我們隔兩三天出來玩一次,去吃餛飩,吃冰激凌,買同樣的衣服。

    15歲的我們,愛吹牛皮的那個人,必定遭到群毆。 

  15歲的我們,她被老師捉去辦公室,我們一定會陪她去,在辦公室外等她。上課了也不走。

    15歲的我們,那一天,她離開了她們,她們沒有哭。 

  15歲的我們,每天都有搞笑的事發生,每次都笑得一塌糊塗。 

  15歲的我們,每天都說“鄙視你”,其實內心也很贊同。  

  15歲的我們,糗事被人說出來時,總愛說:低調一點!  

  15歲的我們,愛討論別人的屁股大不大,穿什麼內衣,別人說我們變態,

    15歲的我們,其實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方式,無拘無束,無話不談。 

  15歲的我們,他和她去操場散步,我們會扮成情侶,去偷看她們談情說愛,愛玩“捉姦”的遊戲。  

  15歲的我們,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們很愛逛超市,愛在裡面搗亂。  

  15歲的我們,有那麼一天,我們溜出學校,騎車去教堂學唱聖歌。 

  15歲的我們,我們有那麼一首飲歌,叫做《遇》。  

  15歲的我們,我們都愛看那麼一本漫畫,叫做《爆笑校園》。 

  15歲的我們,有那麼一個晚上,煙花放個不停,我們攀在窗戶上看,尖叫着,充滿憧憬。

   

  15歲的我們,有那麼一次,我們用紙包成一小團,展開一場“紙彈戰”,扔得滿地是紙團。

    15歲的我們,我們有那個一個討人厭的班主任,我們叫他《四眼狗》。 

  15歲的我們,我們有那麼一個班級,叫《7班》。  

  15歲的我們,我們有那麼一群人,叫做《閨密》。

    15歲的我們,這些是每個中學生都會有的。但不同就在於它們的意義。 

  現在的我們,我不想這麼快就和你們說再見,也許這麼一說,以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現在的我們,希望多年後的某一天,在某一條擁擠的大街上,我能聽見你們喊我一聲:“姐,終於見面了!”

    編后語:這一年,我們已經過了15歲的年齡,過了15歲的花季。沒了15歲的夢。但你是否記得我們15歲的夢想?是否記得15歲的我們做過的事情?現在的你是否在回憶15歲的時光?

那一年我們15歲放肆的青春放肆的夢,你是否還記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15歲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