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昔日的承諾你是否還記得600字作文

昔日的承諾你是否還記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我是喜歡回憶的,越是平凡,似乎越是出現。

  2011年1月1日,下了第一場雪。記得以前我都會很興奮的,現在卻毫無知覺。

  2010年,我的本命年,我的小學生涯最後一個句號。六年的感情轉瞬即逝,畢業時他們都泣不成聲,我狠狠地擠出幾滴淚水,第一次意識到自己這麼冷血。畢業典禮沒有完我就拿上行李走出了這個生活學習了六年的地方。似乎是解脫,似乎是被遺棄。

  畢業典禮前一天晚上,“陳諾,別發獃了,走!”就這樣我的手被他拽着到了天台。“看!好美!”望着他天真的笑靨,我暗暗的嘲笑。“諾,看煙火真的很美,那麼燦爛,那麼璀璨,對不對。”他說道。“宇哲,你知道煙火為什麼不一會就消失了嗎?”我問。他轉過頭望着我說:“諾,什麼意思?”“煙火雖美,只是暫時間,因為天空不屬於它。”我嘆了口氣。他急着握着我的手“不會的,諾,煙火只會綻放不會謝的,記住,只要它出現過,她便存在過,會有人記得她。諾,我會永遠記住你的,你也要永遠記得我好不好!”我有點驚訝,他平常都很沉默的,只是天天給在我後面不停地喊“諾……”他現在的話,讓我有種莫名的傷感,他還是昔日的那個孩子嗎?他緊緊握着我的手,生生的疼。“諾,你答應我”我抱着他,許下了我對他的第一個承諾,也是最後一個承諾。

  11:59,我靜靜的看着煙火,綻放后就消失,反反覆復。依稀記得那個夜晚,他天真地說好美。現在他因該在另外一個城市過着新的生活吧。如果現在他從我旁邊而過,會不會還記得我?

  “諾——”

  “諾,昔日我們的承諾,你還記得嗎?”

  四川省廣元市利州中學初一:李言776



昔日的承諾你是否還記得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