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玩雪記作文

玩雪記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2004玩雪記作文500字


一天早晨媽媽把我從夢中搖醒高興的對我說:“快起來外面下雪了!”我一骨碌翻起來,一邊穿衣一邊奔向陽台。喲,下雪了!好大,一夜之間城市變成了銀色的世界。 

  吃過早點,我被上書包匆匆行進在去學校的路上。腳下的積雪隨着我的步伐,好似唱着節奏鮮明歡快的歌曲。楊樹的樹枝,樹榦上都有厚厚的一層積雪,毛茸茸軟綿綿的風一吹雪花隨風飄揚形成了如畫的景色。柳樹上柳條沾滿了雪,亮晶晶的銀條閃閃發光隨風謠擺。 

  學校里,操場上一片喧鬧。同學們高興的的跳呀跑呀,笑聲充滿了校園。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打雪仗的在操場的東西方向自覺的排成兩排,不分年級人人都可以玩所以聚集了很多人。戰鬥就開始了。瞬時天空中無數枚“炮彈”飛快的沖向兩方的陣地,局面十分混亂。同學們都瞎打一氣,閉着眼睛胡亂扔,甚至連自己打到誰了都不知到。其中有不少旁觀者也慘遭襲擊。兩隊之中也有不少有勇無謀的人敢於衝鋒,他跑到對方附近,進距離攻擊但是無一例外都被亂彈打了回去。有一個人竟然被好幾十個人圍攻,他被圍在一個圈裡跑不出去,只好蹲在中央被雪球打,好不悲慘。 

  這場雪可真好,它既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也可以給農民帶來豐收。現在因為溫室效應已經很少下雪了,讓我們保護環境再多下幾場雪吧!

2、玩雪記事作文700字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  ,漫天飛舞的雪花還不停的下着,我家那塊空地也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和我的夥伴在對面的空地上玩滑雪,滑雪的姿勢也是多種多樣的.我身邊的一個夥伴用的是跪地勢滑雪,先往前跑幾步然後雙腿一跪"忽忽"滑出了一個漂亮的姿勢.告訴你吧!上面這個還不算厲害的下面這個才算厲害呢?我的另一個夥伴用的是旋轉滑雪,也是先往前跑幾步,然後雙腳一跳做出一個旋轉的姿勢"忽忽"他在空中旋了起來,就好像太空飛人最後落在了地上,是不是很帥氣呀!現在是自由滑雪,可是雪也越下越大我也越滑越帶勁了,真是無書不成巧.我慢慢地往前滑可是我右邊的一個夥伴也滑了過來,只聽"啪"一聲我被拌倒了,他卻壓在我的右腳上,頓時我的腳好像沒有了知覺,坐在了地上想站起來,可是腳卻沒有勁好疼好疼.這時我的一個好朋友把我扶到家坐在椅子上,媽媽問我你的腳怎麽了?我把那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讓我把褲角拉起來看了看我的腳骨,一邊大一邊小.媽媽趕緊給爸爸打電話,爸爸聽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開車火速回到家把我送到紅十字醫院,進了急診室醫生讓我坐在床上.爸爸急忙去挂號,醫生走過來看了看我的腳讓我趕緊去拍個片子,拍完片子醫生說:"你的腳肌健扭傷了需要打石膏."我以為打石膏要開刀,嚇得我心裡像踹25隻老鼠百爪撓心.媽媽好像看出我的心思說:"不用開刀一點都不疼".聽后,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護士拿來石膏和紗布,用石膏往上一貼"呦"涼涼地,然後用紗布裹起來.醫生讓我把腳踩在牆上讓它凝固,過了一會醫生走過來用手使勁按我的腳,我咬緊牙關忍受了一陣"皮肉苦".醫生說:"要三.四個星期才能好,最後我們就開車回家了。

  經過這件玩滑雪的事,我知道了不要在玩的時候開心過頭,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嘛!否則會樂極生悲哦!


3、玩雪記作文200字


去年的一個晚上,下了一場大雪,第二天一早我便去三樓玩雪,一開門,哇!好厚的雪如厚厚的一層棉花鋪在樓頂,我真想在上面打兩個滾,甚而睡在上面,可惜太涼了. 

  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堆了一個雪娃娃,她玲瓏剔透,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巴,高高的鼻樑,還扎了一頭衝天炮似的頭髮,顯得很有趣,很可愛,很可笑. 

  我又堆了一個四不像的大雪球.把雪球放在雪人頭上,恩!雪人很結實,不一會,雪球掉了下來,而雪人卻安然無恙…… 

  不久,太陽起床了,我靜靜地看着雪人在陽光的照射下,慢慢的隨着太陽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了.不過,我想,明年的冬天她一定又會和我們一起玩了.

4、玩雪記作文900字


大雪下了一夜還不過癮,早晨起來后發現它還在下。吃完早飯後,我和姐姐就商量着去玩雪。 

  走出樓棟,我們馬上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漂亮的白色世界。屋頂上,欄杆上,停着的汽車上都披着白雪,周圍的花草樹木也換上了銀色的盛裝,連平時行走的道路上也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雪花飄飄,漫天飛舞。我們彷彿不是在往日的小區里,而是在琳琅滿目的美術館,正在欣賞一幅美麗的“飛雪迎春”圖,多麼美啊!不過,除了看雪景,我們還要盡情地玩雪。我和姐姐商量着先堆一個大雪人,說干就干,我們分頭行動,我拿了樓道里的大鏟子鏟一片堆雪人的空地出來,姐姐則去找最白最乾淨的雪。可能因為是剛剛開始,所以我們的心情就特別的激動!但是我們的手一觸到雪,卻都又馬上縮了回來。“好冷好涼呀。”我和姐姐異口同聲地說到,但是想到馬上要開工堆雪人了,所以我們的心裡又熱起來了。當我剷出一片空地后,姐姐也找到了雪白的乾淨的足夠了的雪,準備工作完成後,我們就開始真正地堆雪人了。 

  我們首先開始做地基,一定要把地基做牢固,否則,雪人堆起來也不好看。經過思考,我們準備做一個高10厘米左右的長方形地基,不一會,我們用盒子壓雪的方法很快就做成一個非常牢固、漂亮的地基,我們的心裡高興得不得了!做完地基,下一步就要做兩個大圓球,這下可把我們難倒了,這麼大的雪球,怎麼堆起來呀?就算堆起來了,又怎麼弄圓呢?經過反覆思考,我們準備用最“笨”的方法:先做一個大致的形狀,再一塊一塊地來補。我們先用長方形的盒子壓雪,堆成一個差不多正方形的形狀,再用塑料板颳去每一個角,一會兒底下的那個大球就被我們做好了,我們看着半成品,既高興又泄氣,高興是因為我們的大雪人馬上就做完了,泄氣是因為我們兩人的手都已經通紅通紅了,都快凍住了,巴不得馬上戴上手套,圍上圍巾,回到屋裡的暖氣旁去暖和。可是,當我們看到這馬上就要完成的傑作時,心裡好像就有了熱量。不久,我們就用前面的方法又做一個圓球,並且吸取了前面的經驗,做得非常成功。兩個圓球堆好后,我們做了適當的修剪,使大雪人看起來更加的勻稱。我們在草叢中找了幾根枯了的草,當作雪人的頭髮;幾顆紅果子當作雪人的鼻子和嘴巴;又找了兩根樹枝當作雪人的手臂。後來,我們還做了許多小雪人。 

  看着我們的傑作,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同時,通過今天的玩雪,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5、玩雪記作文700字


早上,雪停了,天放晴了,只見道路上、屋頂上、松樹上都灑滿了雪花,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美麗極了。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去掃雪了,雖然孩子們都想痛痛快快地先玩一場,但還是都拿上笤帚和鐵鍬,來到了學校掃雪。開始還是像模像樣的掃雪,可一趁老師不注意,便玩了起來。用笤帚在雪地了使勁地來回亂掃,把雪末弄得到處飛舞;把鐵鍬鏟到的雪使勁往上揚,玉屑似的雪花隨風飄揚,像是天女散花;然後再團個小雪球,互相打來打去。看到老師來了便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認認真真地掃起了雪。 

  掃完雪回到家,我總會帶上兩三個夥伴,好好地玩一天。我們先是打雪仗,這可是最普通但很好玩的遊戲了。4個人分成兩隊,兩個人一個負責團雪球,一個作先鋒。我負責團雪球,先用手捧起一些雪,然後用手使勁把它們按實了,再讓雪球在手裡滾幾圈就行了。對方做雪球的速度遠遠比不上我,他們的先鋒遭殃了,幾個回合下來,他已經遭受了數十個雪球,快成雪人了。 

打完雪仗,我們又開始滑雪,拿一塊一面光滑的木板,放在比較陡的空曠的小山坡上。還沒等人坐穩,就以過山車般的速度沖向坡底。 

  整個山坡都充滿着我們的笑聲。這是單人滑,最有意思的是雙人滑。兩個人你坐前我坐后,嘩的一下就沖了下去,更是好玩。記得又一次,我和夥伴還沒有坐穩,就徑直衝向了僅有的幾課松樹里,我眼疾手快,順手拿起了一塊木板,擋住了松樹枝,雖說危險了點,但還是趣味無窮,令人回味。 

  打完雪仗,滑完雪,大家都玩累了,笑得、玩得筋疲力盡,於是趁我們休息的時間,許個願望。每個人先是團一個雪球,越大越好。然後找到空曠的地方,使勁一扔,誰扔得越遠,誰的願望最容易實現。不過我們每次許的願望都是一樣的,那就是希望帶給我們歡樂的雪陪伴我們整個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