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稅務局三八婦女節晚會開幕詞

稅務局三八婦女節晚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稅務局三八婦女節晚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士們、以及少數的先生們:

  大家下午好!

  女:陽春三月,激情似火。感受着那輕柔的晚風,伴着那優美的旋律,今天,我們迎來了我們女同胞自己的節日,在此,首先祝願我們今天在座的每一位女同胞節日愉快、青春永駐、笑口常開。

  男:當時間老人張開雙臂駛入公元2006年之時,我們每一個人都曾許下過真誠的願望,願快樂、平安與祥和充滿生活的每一個天。

  女:今天,全旗國稅系統的女子精英們歡聚一堂,這裡即將開始的是一場盛況空前的宴會,它是聯結友誼、綻放激情的舞台,我們每一個人的風采都將成為今夜星光燦爛的主旋。

  男:放眼望去,今天的**草原分外壯美,我們積極向上的國稅人正踏着改革發展的強勁節拍,開拓創新,奮力進取,努力創造國稅事業輝煌的明天!

  女: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正逢新一屆領導班子成立一周年,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為了感謝廣大女稅干在全局各項工作中表現出的忘我鬥志和埋頭苦幹的紮實作風,我局黨組研究決定在“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為全局48名女稅干獻上一台內容豐富、意義非常的文藝盛宴。

  男:新的領導班子,帶領着**國稅系統一百餘名稅務幹部在新的征程上正譜寫着新的篇章。俗話說,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沒有一支團結奮進的領導班子也不會有我們今天的大好成就。下面有請旗局黨組書記、局長**同志致辭。

  女:親愛的朋友們,今夜無眠,這裡會留下我們難忘的回憶。讓我們用歌聲與祝福記錄下這歡騰的夜晚,讓我們共同珍惜今天的相聚和明天的友誼,請大家端起手中的酒杯,為快樂而沉醉,為團結而高歌,為勝利而起舞,讓我們共同祝願,生活越來越美好!乾杯!

  《稅務局三八婦女節晚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稅務局三八婦女節晚會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