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賑災助學捐款儀式講話

公司賑災助學捐款儀式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公司賑災助學捐款儀式講話

  同志們:

  這次賑災助學捐款活動有三個方面的重要意義。一是響應上級的號召。根據重慶今年百年難遇的旱災和新生入學困難的實際情況,******公司和**區人民政府先後發出捐資助學的號召,特別是公司站在深入推進“兩個至上”在崗位主題實踐活動,切實體現維護國家利益和消費者利益的高度,要求我們積極為貧困學生奉獻愛心。我們將對國家的滿腔赤誠,對消費者的深情厚誼,轉化為關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實際行動。二是弘揚中華民族樂善好施的傳統美德。捐資助學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業,是中華民族樂善好施、扶危濟困傳統美德在新形勢下的發揚光大。涓涓細流可以匯成江海,滴滴愛心能夠成就事業,我們的一片愛心能夠解決部分貧困學生的求學困難問題,幫助他們圓滿完成學業,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三是塑造負責任的良好企業形象。工廠13年的持續穩定健康發展離不開**區社會各界和110萬人民的支持與厚受,我們在做大、做強自己事業的同時,也一直不忘回報社會,熱心地方公益事業,多次積極組織撲滅森林火災、救助受災群眾、青年志願者行動、義務獻血、為**群眾送水等社會公益活動,這次為貧困學生獲得繼續接受教育的機會獻愛心、做實事,是在全區人民面前展示*****公司和****廠講責任、講效率、講誠信、講奉獻的良好社會形象。

  這次募集到的全部款項將由我們直接發放到貧困煙農學子的手中。最後,希望全廠員工能夠把此次賑災助學捐款活動中的滿腔熱情投入到“兩個至上”在崗位主題實踐活動中去,立足本職做貢獻,超越自我在崗位,以各項工作的整體推進和全年目標任務的圓滿完成,給******公司和**區委、區政府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在這裡,我再次代錶廠部、黨總支向這次慷慨解囊、奉獻愛心的全廠幹部員工表示深深的謝意。

  《公司賑災助學捐款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賑災助學捐款儀式講話。

  



公司賑災助學捐款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