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幹警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致詞

幹警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幹警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致詞

  省高級法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 李寧

  (2013年6月16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下午好!激情六月,歡樂夏都。在青海省法院系統“強體魄、展風采、促公正”第二屆幹警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拚搏,運動會順利完成了各項比賽項目,獲得了圓滿成功。在此,我謹代表省高級法院黨組,代表大會組委會向所有參賽法院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裁判員和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最衷心的感謝!特別是對青海民族大學為本次運動會給予的大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

  這次運動會既是全省法院系統一次大團圓,也是我省法院幹警精神風貌的一次大展示。運動會體現出了凝心聚力、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精神。入場式陣容強大,氣勢空前,各代表隊展現出飽滿的鬥志,生動形象地展示了法院文化特色和敢為人先的壯觀場景。賽場上高潮迭起,捷報頻傳,振奮人心,賽出了團結協作的高昂士氣、與時俱進的蓬勃銳氣、勇奪勝利的時代朝氣。全體運動員譜寫了“生命在於運動”的絢麗樂章;全體裁判員盡職盡責,保障了比賽過程和結果的公正公平高效;全體工作人員兢兢業業、任勞任怨、踏實工作,用嚴謹負責的態度為本次比賽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可以說,本屆運動會取得了比賽成績和體育道德風尚的雙豐收!

  黨的十八大對公正司法提出了新要求,省十二次黨代會確定了建設“兩新”目標和“三區”戰略,面對新形勢、新任務,人民法院使命光榮,我們要把運動會激發出來的團結拼搏、爭先創先的精神,把本屆運動會表現出來的“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繼續發揚成績、再接再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為富裕、文明、和諧新青海建設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務。

  謝謝大家!



幹警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致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