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2015.9.4開學第一課英雄不朽觀后感350字

2015.9.4開學第一課英雄不朽觀后感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5.9.4開學第一課英雄不朽觀后感350字

  張思涵

  今天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英雄不朽》,真是備受教育,感觸很深。

  昨天剛剛看完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讓我看到了祖國的強大,激動的心情還沒有平復,又觀看了這寶貴的一課,這一課圍繞的是"愛國""勇敢""團結""自強"四個篇章,通過一個個英雄故事的真實講述,讓我們共同回顧歷史。嘹亮的軍號響起,《義勇軍進行曲》"拉開"了整台晚會的序幕,讓我更深的了解了"國歌"的故事。接着又向我們講述了很多英雄故事,讓我又知道了很多的抗日英雄:趙一曼、左權、趙尚志……我不禁流下了淚水,心中充滿了對那些流血犧牲、捍衛國家的英雄們的敬意,也知道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烈士們,你們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建造了新中國,你們為國捐軀的崇高精神可歌可泣。放心吧烈士們,作為祖國的接班人,我們一定學好文化,去完成你們沒完成的事業,為著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奮鬥。

  這一課讓我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惜和平、開創未來。最後再次向我們偉大的英雄們致敬。

  2015《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李卓遠

  通過觀看2015《開學第一課》,我懂得了:在戰火中,勇敢就是不怕犧牲的奉獻精神,今天,不怕困難,勇於擔當,就可以做一個勇敢的人;懂得了:在戰場上面對敵人的時候,只有同心協力,並肩作戰的團隊才能克敵制勝,今天,團結表現在大家為了共同的目標,彼此信任,互相幫助,合作共贏;懂得了:今天,同學們是未來的主人,只有自信,自主,自強,才能成為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開學了!讓我們帶着希望勇敢向前!



2015.9.4開學第一課英雄不朽觀后感350字 標籤:開學第一課 春晚觀后感 新春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