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中國武術博物館觀后感

中國武術博物館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國武術博物館觀后感

  這學期,學校組織了我們全體預備年級以及部分老師一起到中國武術博物館參觀。當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準備近武術博物館的大門時,我的心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一走進風采館,就看到了一根巍然屹立着的柱子,講解員在一旁有聲有色的做介紹:“現在大家看到的是武魂柱。”接着把我們引到武魂柱的後面,只聽到前面的同學到了轉角處都嘩然一片,我驚奇地想是什麼讓他們那樣驚訝,當我也來到了武魂柱的後面,只見一個全是兵器的展廳出現在大家的眼前:三節棍、大刀、複合劍……“好漂亮!”我不由發自內心的讚歎起來。展廳的後面是一個立體影院,通過3D短片讓我們知道了武術源遠流長的歷史,對武術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我們又來到了博物館的地下一層——數字化多媒體互動區域。瞧!那裡有幾個人在一個神秘的紅棕色屋子裡嬉笑着,走過去一打聽才知道原來他們在玩“聽聲辨位”的遊戲。

  突然,從不遠處又傳來一陣陣笑聲,聞聲而去,只見幾個人在一個個木樁上走路,紅燈亮到哪裡就要走哪裡,看誰能堅持到最後不從木樁上摔下來,原來這是“梅花樁”。我也馬上向那些一個個紅燈“宣戰”。遊戲開始了,前面的木樁的紅燈亮了,我迅速往前方走去,可是忽然紅燈又出現在了我的右後方,這下我可着急了,趕快轉個身,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只能試着伸出左腳,想去碰後面的那個木樁,但一個沒踩穩,就敗下陣來。還有“神拳無敵”、“眼疾手快”……有趣的體驗活動讓我大開眼界。

  這次中國武術博物館之行,讓我明白了武術不僅能鍛煉人們強壯的體魄還能鍛煉人們堅強的意志!



中國武術博物館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