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錦繡中華觀后感

錦繡中華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錦繡中華觀后感

  ——李晨熙

  天是蔚藍色的,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如一個妙齡女郎穿了件白色的衣裳。新的一天,新的旅程自然要開始啦!我們來到了錦繡中華,錦繡中華把我們祖國的大好河山都濃縮在一個景區里,聽說裡面風景美不勝收,百聞不如一見,事不宜遲,let’s go.

  經過兩個多小時車程,我終於來到了錦繡中華。民俗村。剛下車,我就興奮不已,連忙高舉雙手嘴裡:"啊啊"大叫。再回神過來,我發現,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靜益美好,周圍都充滿着樹木的芬芳,看,那個花壇多大啊,上面的花開的多麼燦爛,好象在向我們招手呢!花兒上面吊著一塊大牌子,上面寫着"錦繡中華。民俗村"這幾個大字,這幾個大字油光發亮,在太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我們在大門外徘回了許久,等了十多分鐘,終於進了大門。進大門后,一條筆直的樓梯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順着樓梯走了下去,迎接我們的是一個開闊的廣場,我被各種形形色色造型奇特的房子驚呆了。我們先走進了喇叭寺,這個喇叭寺外表看似普通,一進去嚇你一跳,三尊大佛矗立在正中方,金光閃閃金身普照着大地,旁邊有十八羅漢護着身,十八羅漢似睡非睡,神態各異。之後,我們又"闖"進了寒山寺,中山陵等地方,但遊了這麼久,還沒見識萬里長城的"英姿"所以我們"調轉槍頭"直奔長城,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十幾分鐘的"攀山涉水"終於見到了長城了。啊,長城好長啊,氣勢好磅礴啊,共長1000多米,東起"鴨綠江畔"西至"嘉峪關",我知道,長城中每一塊石都是中國人的驕傲,每一塊石都飽含着中國人的汗水,萬里長城是中國人智慧與勞動的結晶。遠看長城如一條鑲嵌在山嶺上的一條銀鏈,蜿蜒而曲折;又象是一條巨龍盤繞在崇山竣嶺,朝氣蓬勃。看着看者,我感到巨龍在騰飛,飛吧飛吧,在世界這個舞台上振翅高飛吧!讓世界眾人矚目你的風姿吧!

  吃過飯後,我們看了大型原創實景歷史劇《金戈王朝》,雄渾的鐘聲帶我們回到四百多年前的萬曆年間,因倍受慘孽統治,遼東地區滿族英雄努爾哈赤以十三副鎧甲,起兵建州,以區區四萬軍隊和無畏氣概迎戰數倍於他的朝廷四十七萬大軍,在一場實力懸殊的戰役里,在兵臨城下的緊要關頭,在鐵背山前的薩爾滸河畔,打響了一場決定生死存亡的壯烈之爭……看了這部這麼震撼的大型原創實景歷史劇《金戈王朝》,不禁被那馬背上民族的豪邁與雄風感染了,好像自己也親身經歷過這一場驚心動魄,逼真壯闊的歷險。

  不知不覺,我們一天的旅程快將結束了,這真是愉快的一天,同學們又在議論開了:我們的祖國真是地大物博呀,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將我們祖國建設得更美麗!

  錦繡中華

  張灝D

  4月8日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我伴隨着激動而快樂的心情來到學校。我為何那麼開心呢,因為今天我們要去錦繡中華遊玩。

  在車上我們玩起了關於學習的遊戲,隨着一聲令下我旁邊的同學夏海峰就被抽到了背古詩,一個節目接着一個節目,感覺很快就到了目的地——錦繡中華。

  首先我們班分別在錦繡中華的出入口拍了照,之後就進入了景區。我們最先看到的是布達拉宮,這和我去年去拉薩看的布達拉宮完全一樣,但也確實太小了,只是實物的十萬分之一大,所以也感覺不到它的宏偉和壯觀。接着來到了香妃墓,正感覺沒啥特別的時候眼睛忽然看到了一個小人國,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呼倫貝爾大草原,一下我就來了興緻,因為這是我今年暑假要去的目的地,所以我仔細地看,發現草原上有很多小人,感覺自己好象也站在了草原上,呼吸着那裡的新鮮空氣,臆想着騎着馬在草原上奔騰,真希望暑假能快點來到。呵呵,同學們都走了,我快步跟上他們,又看到了迷你型的萬里長城,故宮,頤和園,十六陵,杭州西湖等等。

  很快到了中午休息和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們坐在大榕樹下休息,有的同學在聊天,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吃零食,快餐很快發到了我們手上,大家象徵性的吃了點飯,因為那飯太難吃了!

  下午我們去看了改變歷史的戰爭,在戰場上,我們看到了戰士們騎着馬,有的拿劍,有的拿着茅,有的拿着箭,一方是明朝的兵另一方則是叛軍,經過浴血奮戰明朝滅了,清朝就這樣誕生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到返校集合時間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坐上車回學校了。



錦繡中華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