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開學第一課觀后感2014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2014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2014

  四二班 吳超穎

  我觀看了石家莊生活頻道的《開學第一課》。在課堂上,同學們針對石家莊的空氣質量有各種各樣的發言:有的說家庭周圍的環境還不錯;有的說比以前好多了;有的說與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比起來差一些,比其它中等城市強一些;有的說家庭周圍環境吵雜;有的說人們隨手丟廢棄物,有的說家庭周圍的環境是工地,塵土飛揚,道路泥濘,真是令人頭痛……

  當談到是否開窗通風時,大家各抒己見,歸結為一句話:是否開窗通風取決於空氣的質量。我感覺石家莊市近幾年的空氣質量確實改善了不少,我們能在城市的天空上看到小鳥了,我們城市的樹木和綠地面積在不斷地增加……

  當然,我們的城市環境也存在着某些不足,這有待於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有的說要減少一次性使用,有的說要減少使用私家車,還有的說要垃圾分類(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回收廢舊電池……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城市上空會有藍盈盈的天,會到處是鳥語花香,碧水環繞,綠樹成蔭……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2014 標籤:開學第一課 春晚觀后感 新春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