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

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讀《愛的教育》有感

  楊千粟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波列利西得了獎以後,安利柯有些後悔的故事。故事講的是:波列科西得了二等獎,幫助了“酒鬼”爸爸不再打他,也不再喝酒了。安利柯看到波列科西得獎了,自己還沒有過一枚獎牌,自己不禁這樣想:也要好好學習。

  我還喜歡玩具火車的故事,講的是卡隆和波列科西到安利柯家玩。安利柯很大方,把所有的玩具給他們玩,波列科西一直把目光盯在玩具火車上,安利柯看到波列科西很喜歡玩具火車,就把那輛玩具火車送給了波列科西。最後,波列科西說有時間到鐵工場來,要送安利柯一些鐵釘。

  還有墨水瓶的故事,故事講的是:爸爸領着安利柯去看別墅,保管鑰匙的老人,請他們到老人家歇會兒。爸爸被墨水瓶吸引住了。老人說他以前從監獄里當過老師,有一個“學生”很認真學習,他出監獄后給了老人一個墨水瓶。更讓安利柯驚奇的是,前天德羅西對他說:“他爸爸刻了一個墨水瓶,看來就是你說的那個”。

  我看了波列科西的故事,也要向波列科西學習他和寬容。



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 標籤:愛的教育 100個品德故事 我親愛的甜橙樹 教育的智慧 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