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

  三(10)班 周子超

  最近我看了一本關於友誼的書,那就是《愛的教育》,這本書講的是亞米契斯的學校生活故事。

  回想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大部分同學都不敢進教室,有的被父母拖進去又逃出來,有的看見父母離開就哭起來,大人跟老師都無可奈何,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也漸漸長大,老師愛護學生,我們喜歡學校。在上課的時候卡隆是最認真的,別的同學把墨水扔到老師身上,他為了不讓他的同學受到老師的嚴厲批評,他說是他乾的;有同學在打雪仗的時候把雪球扔到別人的眼鏡上,給人家造成傷害,卡隆及時給失手的同學鼓勵,叫他勇敢地站出來承認錯誤,通過這些事同學們都很喜歡卡隆。全書作者以日記的形式,寫下一篇篇感人的美文,使我們懂得從小要關心弱小,要相互幫助,要有高尚的心靈。同時也使我明白了生活中的友誼比什麼都重要。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 標籤:愛的教育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親愛的甜橙樹 教育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