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當你戰勝了自己》有感

讀《當你戰勝了自己》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當你戰勝了自己》有感

  今天,我從圖書室中借了一本《啟發故事》中一篇《當你戰勝了自己》的文章,使我非常感動,喜歡。

  這篇文章的大概內容是:朗達是英國的一名汽車銷售員,他所在的公司位置十分偏僻,而他賣汽車也並非強勢品牌,而是一款在美國顧客中滿意度排名倒數第三的現代車。

  然而,就是在這些條件下,朗達在2005年居然賣出305輛現代車,創下了公司有史以來最高的汽車銷售記錄。

  在朗達剛上班不久,公司就陷入了困境。很多業務員紛紛離職,而他卻毫不猶豫的留下來,因為他想在困境中闖出一片天地。但這又談何容易。

  有個客戶想買車,朗達先後9次上門拜訪,但對方始終沒有簽約。朗達並沒有灰心,他又鼓起勇氣第10次上門。這次,接待他的是坐輪椅的老人。朗達不失時機地把他推到花園,邊為他按摩邊和他聊天,兩個人聊得十分投機。過了一會,女客戶回來了,他看到這種場景十分感動,當即與他簽了單。

  朗達深深懂得,只有不斷地戰勝自己,才能與最好的心態打造出精彩的人生。

  讀了這篇文章,讓我感受到在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會有脆弱之處,如果你能及時發現自己的脆弱點,並且不斷地戰勝自己相信你也能擁有精彩的人身。



讀《當你戰勝了自己》有感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