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聖經的故事讀後感

聖經的故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聖經的故事讀後感

  看了這本書我感觸頗深,耶酥誕生。接下來,我們繼續講他的一生吧!他的早年生活是當了一個木匠跟他父親一樣,後來,他接受了洗禮儀式,成為了基督徒。另外,我還告訴你們一件事情,幾乎所有的猶太首領都出生在北方,從摩西開始到撒母爾到保羅再到大衛再到耶酥。然後,耶酥的老師死了。接下來我問你們一個問題:耶酥是怎麼死的?耶酥是在十字架上被釘子給釘死的,這種酷刑是多麼的殘酷啊!說到酷刑,我又想到了一件事,中國戰國時期的商鞅,你們猜猜看他是怎麼死的?他居然是被車子攆過而死的。這些酷刑多麼落後啊!

  在耶酥死後的第三天早晨,由兩位婦女要去看看耶酥的lingyi,天哪,可是呢?耶酥的lingyi里空蕩蕩的,所以說,他的徒弟們說,他復活了。這個時候,只需要一個人把耶酥的信念傳播給了羅馬公民。他來了!他就是保羅!保羅身為羅馬公民非常自豪,可是,他在到一個地方做官的時候,做了一個夢,夢見耶酥說:保羅,你真是罪大惡極啊!保羅一聽到這話,立即暈了過去,搶救了三天,才脫離了危險。這下子,保羅也跟耶酥一樣成了基督徒了。最後呢,保羅也在監獄里被活活的餓死了,他死的那個地方後來成了聖堡羅大教堂。再後來,那個地方成了穆斯林的最大的清真寺了。

  接着,發生了什麼事呢?基督教成了羅馬唯一的宗教。後來,羅馬的皇帝強迫羅馬的公民信仰基督教。這個故事講完了。你們覺得精彩嗎?如果覺得不精彩的話,那麼就去這本書里去看吧!

  我從這本書裡面看到了猶太教是多麼的好,猶太民族是多麼的英勇善戰,堅韌不拔。基中,我最喜歡大衛和摩西。我為什麼喜歡他們呢?摩西把猶太民族從埃及人的水深火熱之中解救出來,他是一個非常睿智的人。大衛則有高尚的品質,所以說我喜歡他們兩個。



聖經的故事讀後感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春晚觀后感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