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村莊500字作文

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村莊的早晨,有一片美的景色,太陽公公露出了和藹的笑臉,一縷縷陽光照進窗戶中,小朋友們起床了。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就像是一朵朵甜蜜的棉花糖,令人垂涎三尺。小朋友們玩着開心的遊戲, 他們玩的遊戲有捉迷藏、跑步、鎚子剪刀布、貼鼻子、跳舞等等。油菜花開了,放眼望去,遍地金黃,就如同置身於一片金色的海洋,多麼美的春色啊!蝴蝶伴着微風,在這花海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嗡”的飛來飛去,它們不停地釆着花蜜,為了醞釀出香甜的蜂蜜。村民們正在田裡種菜,地里有黃瓜、西紅柿、苦瓜、豆角和各種各樣我叫不上名字的青菜。勞動的時刻總是過得很快,轉眼,一天就過去了,太陽公公躲到了大山的後面。天空變成了絢爛的枚紅色,一片片晚霞美得令人難以忘懷,大自然不僅饋贈給我們這麼多的食物,還讓我們能夠欣賞到這美麗的景色,我們真應該感謝大自然,保護大自然啊。

  不一會兒,家家戶戶都飄起了炊煙,彷彿在提醒地里勞動的人們回家吃飯去了。天色漸漸變暗了,人們陸陸續續的回家吃晚飯,村莊也漸漸安靜下來了。天完全變黑了,村莊里的人們一直保持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習慣,夜深了,他們也都睡了,村莊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萬籟俱寂,整個世界彷彿都安靜了下來,偶爾的幾聲犬吠更加襯托出夜的靜謐。

  村莊的日子雖然淳樸但是又繽紛多彩,無論人離開家鄉多遠多久都難以忘記啊。

村莊 標籤: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小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