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讓我親親你——小村莊,大變化500字作文

祖國,讓我親親你——小村莊,大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村莊是再平凡不過的了,可在我的眼睛里,卻另有一番意義。

  我很小的時候,總是不願意到姥姥住的村子里去。因為,村子里的路特別難走,而且路兩旁還有許多的雜物,非常臭。姥姥家的院子就那就更不用說了,每次到姥姥家的院子里,一股刺鼻的味兒就迎面撲來,再往裡走走就可以看到有好幾缸鹹菜在檯子上擺着,那味兒就是從這兒傳來的。姥姥也不喜歡這樣,但是沒辦法,許多鄰居街坊都愛吃姥姥做的鹹菜,吃飯時就到姥姥家來加一碗,不得不做呀!

  轉眼間幾年過去了。聽媽媽說姥姥住的那個村子“改頭換面”了,雖然我不願意去,但是出於好奇,還是去了。

  姥姥家村子理那條路上,燦爛的陽光下花朵們爭奇鬥豔,花香四溢。一叢叢,一簇簇,各種各樣的花朵,五顏六色的色彩,讓我流連忘返。有時,一兩隻蝴蝶,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更給整片土地增添了一份錦色。道路平平坦坦的,還很寬闊,一次走兩輛卡車還富裕許多呢。

  姥姥家的院子里也中了許多花朵,刺鼻的鹹菜味兒也沒有了。村子里還建起了廣場,姥姥每天沒事就到廣場上去散步,玩兒健身器材。小小的村莊變樣了,人們也越來越精神,日子每天過得都很滋潤,很開心。

  不光是我們村,鄰近的幾個村也都“改頭換面”了。

  農村建設得這麼好,還要歸功於我們親愛的祖國呀!

  中南長子弟學校六年級 李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祖國,讓我親親你——小村莊,大變化 標籤:小村莊作文 大變化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