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等待,是為了更好地前進。我們盡可暢談一夜,慨嘆紅塵滾滾,聚散離合。你正可以打點自己的行囊,整理一路的悲歡,等待明天的旭日東升。上路時,你的腳步定多了幾分沉重,多了幾分從容。  

 等待是焦灼后的舒心,緊張后的放鬆,是長途跋涉后寧靜的避風港,是眺望生活美麗的高點。孤舟撫琴,是等待知音的出現;舉杯邀月,是等待家鄉的音訊;程門立雪,是等待師長的教誨;寒江獨均,是等待心智的高潔…他們等待得平和恬淡,不溫不火,氤氳出一派謙謙君子的儒雅放達,縈繞着整個中華文明史。

  等待是一壇醇香而濃烈的酒,醞釀著不凡;等待是一首清靈而雋永的詩,跳動着靈性。等待是一盞琉璃,只為在巧匠手中翻陳出新;等待是一併保健,遇到俠士,便錚錚作響;等大師一批駿馬,邂逅英雄,便嘶鳴不已。 

  生活是一條河,等待便是舒緩的河段;生活是一串項鏈,等待便是綿長而堅固的線;生活是一曲廣陵散,等待便是嬌媚而動人的臉龐。那時人性的呼喚,是最美麗的瞬間。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