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檢查員7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檢查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什麼我們班會那麼乾淨?因為有她;為什麼我們人人都把紅領胸卡戴得好好的?因為有她;為什麼我們班五項紅旗競賽中總不會扣分?因為有她!她?她就是我的同學陶怡月唄!她可是我班的檢查員,她既要檢查我們的紅領巾胸卡佩戴情況,又要檢查我們班的衛生情況。 

  她對工作可負責了! 

  記得有一次,我沒戴胸卡,她看見了,便走過來問我:“你的胸卡呢?”我漲紅了臉,說:“我……我沒帶,對不起,因為我今天起得晚,匆忙中竟忘記戴了,哎,班級佩標分又要因我而扣分了!”陶怡月二話沒說便轉身走了,她一定生我的氣了。我惴惴不安地讀着書,生怕她到老師那兒告我的狀。沒想到才一會兒,她就回來了,手裡拿着一隻胸卡向我走來,她來到我身邊說:“戴着!”我一看,竟然是她的胸卡,我連忙搖搖頭,說:“我戴了,那你咋辦?”她又拿出一隻胸卡掛在自己的脖子上。“神了,你竟然有兩隻胸卡!”“這是我的備用胸卡,有備才能無患呢!”呵,她想得可真周到!這時,大隊部護導檢查員來了,他們看都沒看我一眼就走過去了,當他們走出教室時,陶怡月連忙追出去問:“有沒有扣分?”他們說:“沒有!”我慶幸地舒了一口氣。 

  陶怡月不僅在檢查紅領巾胸卡時仔細、認真,她在檢查衛生時,也是很嚴格的! 

  有一次,我馬虎地將北面一號窗檯胡亂擦了一下,便回到座位上讀起書來了。陶怡月去檢查我擦的窗檯了,只見她用手摸了摸窗檯,然後搖了搖頭,又看看我,我則假裝認真讀書,她可能以為我在專心志致地讀書吧,便從口袋裡掏出一塊她天天備在身邊的布仔細地擦着窗檯。哦,陶怡月她竟不忍心打擾我而自己動手了,我卻在這兒裝腔作勢地讀書,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哦,這就是我們班的檢查員——陶怡月,你可得記住了喲!

我們班的檢查員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