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91個一角錢的硬幣700字作文

191個一角錢的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叮叮……”我睜開了惺忪的眼睛,把鬧鐘關了,就鑽出了溫暖的被窩。我穿好了衣服,就下了樓,我一聽口袋有“叮噹,叮噹”的聲音,我一看,原來是13枚一角錢的硬幣,接着,我突然想起了要準備200百個硬幣,就想:要找到這麼多硬幣,第一個辦法就是到店裡換,第二個辦法就是在家找。我決定,先找我的房間有沒有。說完,我就拿起棍子,就去捅床底下,捅了老半天,終於捅乾淨了,我跑到床的對面,伸手去找硬幣,找了半天,只找了6角。接着,我翻箱倒櫃的去找別的地方,找到了3角錢。我鬼鬼祟祟地到了媽媽、爸爸的房間,偷偷摸摸的看來看去,我想:不要捅床底了吧,等一下吵醒了爸爸、媽媽了,我輕手輕腳的翻來翻去,哇,收穫不小,有6元2角,我正要出去,聽見我的腳底發出“嘎嘎”的聲音,我一看,是5角。我想,去廁所看看吧,可能有收穫呢。我一進廁所,就愣在那裡,原來有6元,我拿了6元,就又找了大廳,只有1元。我用手指算了算,還有45角呢。說著,就向店裡走去。 

  到了店裡,我就向店裡的工作人員每人要了1角,我數了數,有12角,還差33角。我跑到奶奶那裡,說:“有兩元嗎?”奶奶笑盈盈地吟吟地說:“有,在那。”說著,就用手指了指床邊。我拿了2元,就下了樓。我說:“還有13角。”說著,我就到了電腦房,開始找了,我先找電腦後面,我找到了1角,啊,電腦的電源被我給弄掉了。我又找到了3角。我下了樓,奶奶坐在了凳子上了,我就套出不是1角的硬幣,說:“奶奶,幫我去把這些硬幣換成1角的硬幣,好嗎?”奶奶點了點頭,說:“好吧。” 

  過了8分鐘,就見奶奶拿着一個袋子回來了。我見了,沖向前接過袋子,數了數,對奶奶說:“太好了!但缺9角呢。”這時,媽媽來了,聽見我的話,就拿出9角給了我。我把錢放到袋子里,綁好,就放到了書包里。

191個一角錢的硬幣 標籤:一角錢作文 五角錢作文 錢的自述作文 錢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