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環境偵查報告400字作文

環境偵查報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環境偵查報告 

  吃完晚飯,我和爸爸來到永定河邊,開始偵查永定河周邊情況。河水十分乾淨,綠綠的,清澈見底,河面上有時停留着一條打撈船,隨時打撈河面上的垃圾。我站在河岸邊,隱約可以看見水中遊動的魚兒。呼吸着新鮮空氣,感到十分舒服。 

  河岸邊栽滿了一排排柳樹,被風一吹,枝條搖搖擺擺,好似有一位窈窕的少女梳理着長發。不時有一片片綠葉飄落在地,猶如只只翩翩起舞的綠蝴蝶,細長的樹枝上落着幾隻小鳥,嘰嘰喳喳歡快地唱歌。樹根周圍有許多花兒:粉色的迎春花、鮮紅的玫瑰...... 

  在河岸上有許多垂釣的人,他們手扶魚竿,悠閑自在地站在岸上,盡情地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經過政府幾年的治理,永定河和原來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先前的河面上,大大小小的白色塑料袋、一次性飲水杯……簡直就是個大垃圾站。再看看眼前的河,河面乾淨透亮,岸邊柳樹成蔭,空氣新鮮。 

  北京馬上就要舉辦奧運會了,外賓來到北京一定會感到環境非常好,景色宜人,會給他們留下美好的印象。我們大家要齊心努力,把北京打扮得更漂亮。

環境偵查報告 標籤: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