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看《2012》900字作文

我看《20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據電影《2012》介紹,到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我掐着手指算了算,還有兩年多,如果更準確地說,是984天。那天下午我生病了,什麼都沒心情干,就和A一起在電腦前瞎翻亂撞,然後,就撞上《2012》了。記得前幾天,我姑姑來說,聽說後年就要地球毀滅了,是真的嗎?很多人都這樣說呢。地球毀滅?!我暈,一部電影就讓人人心惶惶的,我倒想看看,做編劇的究竟有多麼大的才能。 

  我和A一拍即合,說看就看,下午五點一刻,正式開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兩跳。裡面的內容,開始還好,後面真是很刺激啊,什麼高樓坍塌,道路斷裂,土地下陷,或者是隕洞,還有男主角傑克的那輛汽車,真是厲害得很吶,不管是在大溝大壑,還是在平坦公路上,真是歷盡千險,一路狂飆。還有最後的拯救者,也可以說是拯救地,竟然是中國的,不禁覺得有點受寵若驚啊!誰知道,美國佬的葫蘆里又在賣什麼葯。 

  看完后,A一直跟我說她那晚肯定睡不了覺了,那天塌地陷的場景,太可怕了,不做噩夢才怪。我還好,沒什麼感覺,可是後來有一天晚上,我真夢見我掉海里了,而且不能呼吸,憋得我好難受,但是醒來才發現,我是被熱醒的,滿身都是汗。 

  再後來,就是聽見或看見了諸多關於後年地球毀滅的緋聞,我之所以稱之為緋聞,是因為我壓根就不相信這是真的。比如,某某科學家說麥田怪圈和外星人有關,到那天會開展大戰;或者,什麼兩極磁場目前正在減弱,有一天會毀滅地球;再或者,說瑪雅人的日曆到那天就截止了,沒有了。誰知道,這些內容都是真實的,就算是真實的,誰又能說明這些現象以前就沒有?反正是,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足以讓人們人心惶惶了,或者,是哪個人或機構要破產了,故意製造一些足以引起人們注意的東西,是嘩眾取寵,還是另有圖謀,這個,確實是很難分析的。 

  電影里,還有一條很令我注意的信息,就是在地球要毀滅之前,中國竟然是人類最後的棲息地,美國不是不喜歡中國嗎?不是還給台灣武器嗎?現在怎麼又說中國是拯救人類的英雄?記得前一段時間我在報紙上看了一篇評論說,外國把中國說成發達國家,目的是為了讓我們自我膨脹,然後迅速衰退,看吧,他們真夠狠的。誰又能說明,這部電影不是讓我們自我膨脹呢? 

  反正,不管2012是不是真的,就目前來說,我就得寫試卷,做練習,偶爾才能看看課外書,外出玩玩,這個暑假,不好玩,也沒意思。

我看《2012》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