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如畫作文

美如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如畫的秋季作文300字


天上,一排大雁向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和着南飛大雁清厲悠長的鳴聲 ,秋天不知不覺得來到了。 

  果園裡碩果累累,黃橙橙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張張胖娃娃害羞的臉綻放着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賞心悅目之餘,你會禁不住垂涎欲滴。 

  花園裡,菊花在盡情開放,陣陣幽香飄來,使人頓覺神清氣爽。行人看到這美景,不由得停下腳步細心觀賞,直到依依不捨地離去時,才發現,煩惱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 

  樹上,片片金黃的葉子飄下來,像一隻只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漫天飛舞,頑皮之極。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田野里的那一派豐收的景象,坦蕩如砥的稻田裡,一層層金色的麥浪湧向無盡的天邊..... 

  秋天啊,你用成熟和收穫帶給我們無盡的喜悅,在我的心目中,你真美!

2、美如畫的秋季作文200字


秋天,我在窗前欣賞美如畫的秋季。 

  一群大雁向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和着南飛大雁清脆悠長的鳴叫聲,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 

  公園裡,樹葉像一隻只的花蝴蝶在風中飛舞。秋菊開了,一朵朵在爭奇鬥豔。小草沒有春天那樣茂盛,也沒有夏天那樣碧綠,東一塊,西一塊,變得枯黃了。 

  果園裡,果實累累,蘋果像一個一個的胖娃娃,黃澄澄的梨子也向人們微笑。 

  田野里,莊稼成熟了,一片豐收的景象。 

  秋天真美啊!

3、美如畫的秋天作文200字


果園裡,碩果累累,蘋果像個胖娃娃在笑,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高掛在樹上。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蘋果嚷着冷了,要穿紅襖…… 

  公園裡,菊花激情開放,飄來陣陣幽香,頓時使人神清氣爽,行人看到如此美景,一一停下來觀看,直到依依不捨的離去,才知道自己的煩惱與憂愁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樹上,一片片火紅的楓葉落下來,彷彿一群群“彩蝶”在空中飛舞。 

  不過,最迷人的景象還是田野的景色。稻子在微笑,高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秋天啊!你不僅給了我們美麗的景色,還給了我們豐收的喜悅,在我心中,你最美!!

4、家鄉美如畫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都熱愛着自己的家鄉,在那兒,有你美好的回憶,有你美好的過去,有你美好的童年…… 

  對於家鄉,應該說所有人都很熟悉自己,我也一樣,現在,就讓我來講講我那美麗的家鄉吧! 

  美,是家鄉的特點.當你走入群群青山的包圍中時,聳立的山峰屹立在周圍,它們直插雲霄,彷彿在互相攀比着高低: 

  “你瞧,我比你還高,你比不上我的!” 

  “哼,雖然我比不上你,但你看看,周圍的兄弟姐妹們,都比你高得多!” 

  “……” 

  山一座比一座高,令人讚嘆不已.然而,家鄉的水更是美! 

  側耳傾聽,流水聲嘩嘩嘩地流進了耳際.我循聲望去,一股清泉從高聳地山峰直瀉而下,遠遠望去,好似一條長長地白帶飄在山間,美極了! 

  走近了,流水的“嘩嘩嘩”就越是清晰.我伸手摸了摸,哇,真是透心涼呵,把舌尖輕輕觸一下,涼滋滋的,那股清涼的泉水流進了我的心田…… 

  家鄉不僅山美,水美,人更美! 

  大家和睦相處,天天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大家互相幫助,有困難的話,就一同克服…… 

  啊!美麗的家鄉,我熱愛你!我讚美你!我永遠把你留在心中!

5、黃山美如畫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要去登黃山。一大早,我們來到買票處,媽媽說:“黃山太高了,還是乘索道吧?”我自信地說:“我不坐索道,我要爬上去。” 

  我和爸爸來到登山口,我們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一條小溪邊,我和丁露丹在小溪邊戲水,然後又往上爬,我們倆走在最前面。過了一會兒,我們看不見爸爸的影子了,我和丁露丹走走歇歇,還喝了幾口泉水。過了很長時間,終於爬到黃山的光明頂了。我們看見眼前是連綿起伏的山巒,真美啊! 

  第二天,我要下黃山了,真有點捨不得離開黃山。我下黃山後,坐車回到學校,還做了一首詩呢: 

  登黃山清晨太陽上山頭,徒步迎溪登黃山。 

  山上景色美如畫,俯看大地腿發抖。 

  我覺得黃山真美啊!正如著名旅行家徐霞客所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6、家鄉美如畫作文700字


  在我的家鄉雙一,是一個青山綠水的地方,那裡美麗得猶如一幅美妙絕倫的畫卷。——題記

  清香裊裊的春天

  春雨綿綿,細雨如絲,這就意味着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已經朝我們走來。春天到了,柳樹抽出了新芽,在和煦的春風下翩翩起舞,猶如一位年輕漂亮的少女;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得高大;在人們精心的修剪下,美麗非凡,無與倫比。

  赤日炎炎的夏天

  “熱”,這個字看似普通,但卻是對夏這個季節最好的寫照。夏天到了,綠樹成陰,此時此刻,老人們都會坐在茂盛威武的大樹旁,後背靠着大樹,天高地闊的閑談起來,無憂無慮,真是舒服!這時,只要你去看看清澈見底的小溪,一定會見到成群結隊的鴨群,不時地把頭伸到水下去覓食,歡快活潑,令我們都不忍心去捉它們。

  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姑娘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秋天,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一個令人嚮往的季節。在這個季節中,最忙碌的地方要屬那一望無垠的的果園啦!紅彤彤的蘋果猶如小燈籠似的掛在蒼盛的蘋果樹上;綠油油的大西瓜像是一個圓圓的大肚皮;黃澄澄的鴨梨像是用注射器把水分添加到了鴨梨中,用手輕輕碰,汁水就濺了出來。但我最喜愛的還是那可愛迷人的葡萄了,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着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紫黑,溜圓,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順手一摘就放進嘴裡,汁水像蜜一樣甜,一直甜到了心裡……

  大雪紛飛的冬天

  冬姑娘穿着雪白的衣裳來啦!一場大雪過後,整個鄉村都變成白茫茫一片雪花就像一個嬌聲嬌氣的小仙女,輕輕地飄落在地上,銀裝素裹,給冬天的鄉村增添了無限美麗的風采。

  “清香裊裊的春天、赤日炎炎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大雪紛飛的冬天”。這四個季節,在雙一顯出了一派獨特的景象,使人留連忘返。

  浙江湖州安吉縣遞鋪鎮第三小學(三小)四年級:朱彥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