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內心的夢魘600字作文

內心的夢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約初中開始,我就有一個拜託不了的夢魘,一直纏在我的生活中,讓我整日擔驚受怕,卻又無法抵抗。

  上了初中之後,老師管的比小學更加嚴厲了。小學時想上廁所直接給老師說就可以了,但是上了初中以後,有的老師就不許學生去了,因為他們害怕破壞課堂秩序,考試也是如此。記得一次考試,我就因為喝水太多,導致想上廁所,但是老師不讓我去,我只能忍住,直到我頭昏眼花,再也無法安心做題,再次向老師申請,才讓我去了。這樣的事不只是一次兩次,在考試和平常上課時經常發生,加上我總愛疑神疑鬼的性格,導致了一些小的心理陰影。

  心理陰影就是總是不敢喝太多水,害怕下節課又想上廁所。考試之前也不敢喝水,因為考試時間更長。所以直到現在,我考試那幾天也很少喝水。最大的一個不良反應就是我每節下課都要去上廁所。這並不是因為喝水太多或怎麼樣,而是一種心理疾病了。起初我還覺得這樣也可以勉強度過。但是我有時候下課要休息睡覺,就會打擾我的休息。而且別人看到我每節課都去,也會十分尷尬。我開始在網上搜索,甚至有看心理醫生的想法。不過最終,最長時間的飲水控制和自我安慰下,這個情況還是有所改善了。

  現在的我依然不敢說自己已經完全逃出了陰影,那朵心中的烏雲一直都在,只是我在一直努力讓它減小。但是這個陰影也不完全是壞處,它讓我早早知道了什麼時候該控制飲水量,也讓我學會對未來做好打算與準備,未雨綢繆。可見挫折並不總是一件壞事,它有時能讓我們學會什麼,讓我們更快成長。



內心的夢魘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夢魘作文 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