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魘蛛媚ⅰ900字作文

夢魘蛛媚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夏末至,初秋.這是櫻花開的好季節.風一陣陣地吹,有大片的白花飄來.櫻花,這是櫻花. 這些花兒的顏色是晶瑩剔透的白,有的含些淡淡的粉色,清麗動人.許多株櫻花在小橋流水、坡地草坪、游步道旁絢爛着,花不只開在樹上,還落滿在許多個石徑小道、小橋上,繽紛飛舞在樹梢與地面.走入其間,似乎飛舞的飄雪漫空散落.讓人仿恍若置身夢境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夢魘·蛛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 

  這是婆婆給我起的名字. 

  婆婆是我的親人,亦是我的師父.我從小便明白,我不是凡人.我是妖,蜘蛛精.這是淼水島.據婆婆說,我的母親已在這修鍊了三千年,卻突然中了一種毒,情蠱.自此之後,便元氣大損,而死了. 

  ?N,你可千萬別像你娘啊.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呵.婆婆輕輕地緩緩地道.我明白,婆婆已經老了. 

  恩, ?N兒明白了.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卻是十分好奇.像娘一般理智又美麗的女子恐怕是不多了,而連娘都會陷進去的情蠱,到底是什麼樣的? 

  情蠱? ?N兒一定會弄清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夢魘·蛛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婆婆..婆婆.. ?N兒知錯了.啊.. 

  ?N兒啊,別怪婆婆狠心,婆婆看着我背上的血痕,不禁地流下淚, ?N兒!婆婆不允許你再提進城的事!要是讓我再聽到,我..我……婆婆其實早已不行了,要不是這島上的櫻花瓣的靈氣,婆婆她就……而此刻,婆婆竟會在此刻,因為我,因為我…… 

  婆婆!婆婆你醒來啊!婆婆, ?N兒知錯了,您快醒來啊!婆婆…婆…… 

  咳,請問這兒離淼水島還遠嗎?像是書生的聲音,我回過頭去,見到的卻是一張羈傲不訓的臉.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已經好久沒見到過男子了.但縱使那男子多麼英俊,在此時打斷?N兒的思緒也是不該的,我狠狠地瞪着他,卻發現他的眼睛是如此明晰. 

  那男子顯然一驚,多美的女子啊!卻怎麼會在這孤野郊外.呃,我是想問姑娘,這裡離淼水島還遠嗎? 

  淼水島?……這裡就是…… 

  那,請問姑娘, 椽?N是在這島上嗎? 

  我? 

  你找她幹嗎?她與你非親非故的. 

  這,是琴府讓送的請貼,姑娘可以幫小生轉收嗎? 

  我就是?N.這帖子我收了,可你得告訴我是誰邀請的? 

  男子的臉微微紅了下,原來她就是椽?N啊. 

  是我……的長兄. 

  好,明白了. ?N兒有空自會到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夢魘·蛛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待序.

夢魘蛛媚ⅰ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