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xingqihui和天使夢幻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xingqihui和天使夢幻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_^ 

  我是風雪小丫頭,是個初級會員。來小荷不長時間,就認識了你們。因為你們經常給我們這些初級會員評點作文,而且每一篇都是“我會永遠支持你!!!”“寫得真好~~加油!”等等一些讚美之詞。許多初級會員正是因為你們的評點而升為了高級會員。 

 可我想問問你們,這些真的是你們的真心話么? 

 我想,一個人不可能用同一種眼光,看不同的事物,全都是一種理解。你們說是么? 

 在小荷里寫作文是件快樂的事,不應該變成一種競爭,XINGQIHUI和天使夢幻姐姐,妹妹在這裡提出來,就是想提出我的一些看法,希望你們能夠理解。妹妹也是你們的Fans呢!你們的文章真的寫得很好! 

  風雪小丫頭

給xingqihui和天使夢幻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