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夢魘400字作文

夢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陽光稀疏的下午,有個人走在你的面前變成了一團黑影,然後那黑影漸漸的擴散,好像從煙囪里流散出來的煙霧。

  他變成了一個人形,然後問你把這些時間都浪費在這裡,你以後是否會後悔?

  你看着天上的氣息在流轉,你感覺自己好像仍然存留在夢中,你覺得這一切都只是夢境所幻化的一切,然後你點點頭告訴他我不會後悔。但是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你從那團黑影的臉上看到了熟悉的感覺,雖然她的面孔你無從辨認,你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但是那種熟悉的感覺卻始終洋溢在你的內心,你覺得他肯定是你身邊的某一個親人,或者是某一個熟悉的朋友。

  然後畫面突然流轉,你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你走在那座小橋上,你感覺下面岌岌可危搖搖晃晃的小弔橋在很多時候就變成了你的安全感。

  你一直都在想,如果能夠從這橋上走過去,那麼你的人生是否會變成另外一番模樣?

  因為你突破了自己原來心中的那道束縛,你就不會一直被這樣的場景所困住了,你就可以逃脫掉這樣的夢魘,你就可以走到另外一種人生。

  可是後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夢,當你醒來之後,所有的一切也都煙消雲散,所有的感覺都變得有點缺失。



夢魘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