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帶來的勃勃生機300字作文

春帶來的勃勃生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暖風把春姑娘吹來了,春姑娘伸了個懶腰,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看了看太陽公公。太陽公公笑着說:“春姑娘醒了,一切事物都醒了。”

  往日乾枯的樹枝長出了嫩嫩的小芽,小花小草也從地里探出小腦袋向我們微笑,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像是在告訴人們:“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咦?春姑娘到哪裡去了?原來是和小朋友們玩兒捉迷藏去了。春姑娘藏到哪裡去了?哦,原來藏到柳枝上去了,春姑娘在柳枝上翩翩起舞,好似一幅美麗的圖畫。清晨,出去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潔凈的空氣沒有一點污染,到處布滿了濃濃的泥土芳香,讓你吸都吸不飽,再看看小花小草,他們已經長出來了,小蜜蜂在采蜜,蝴蝶在花叢中飛舞,一些孩子在花叢中嬉戲玩鬧,另一些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望着藍天。

  我愛春天,愛春天的一草一木,愛春天的一切事物。我永遠愛這個溫暖而又美麗的春天。



春帶來的勃勃生機 標籤:生機勃勃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