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機勃勃、栩栩如生的春天400字作文

生機勃勃、栩栩如生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機勃勃、栩栩如生的春天 

  春天,多美的一幅景象啊! 

  你看,那含苞欲放的小花,白的、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金黃的……五彩繽紛,加上那一株株剛剛冒出芽來的小草,像是為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漂亮的彩色舞裙。你看,春姑娘用她那雙懺懺細手為柳樹裁剪,把柳樹變的枝繁葉茂,使我不禁想起了唐朝詩人杜甫寫得一首《詠柳》: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姑娘還用她那冰肌玉膚的手為其它樹裝扮,使大地媽媽的舞裙變得更加漂亮。 

  動物、鳥兒們彷彿聽到了春姑娘的腳步聲,於是,燕子飛回的北方報春,布谷鳥、喜鵲在枝頭蹦跳、唱歌,它們唱響了美好的明天! 

  小蝌蚪聞到了春天的氣息,於是它游啊游,希望能快快長大成為青蛙,去看那對它來說是個新奇的世界。農民們趕快趁這個播種的好時機,種下了種子,他們希望今年能過個豐收的好年景。 

  啊!春天真是鳥語花香、鶯歌燕舞、風和日麗的一幅生機勃勃、栩栩如生的畫。

生機勃勃、栩栩如生的春天 標籤: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