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萬物生機勃勃300字作文

春天-萬物生機勃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日,隨着春風、隨着細雨慢慢的走向遠方。桃花聽見了細雨的聲音,它看見了,看見了春風的面貌,它知道春天快來了,所以它讓粉紅的花朵趕緊發芽。為迎接春姐姐做好準備。

桃花讓大樹爺爺去喚醒小河,讓小草邀請蝴蝶和蜜蜂為這個盛大的迎接會增加色彩。它還讓小河為小鳥伴奏。現在什麼都準備好了,只差春姐姐的到來了。

“奇怪怎麼沒有人迎接我呢?”

正當春姐姐疑惑不解的時候。“砰”的一聲,天空出現了美麗的“煙火”。四周的光芒讓春姐姐睜不開眼。“歡迎你,美麗又可愛的春天。”一陣清脆的聲音說道,春姐姐看了看,發現樹都沒有開花,它揮了揮袖子。霎時,桃花開了,樹葉長出來了,溫暖的陽光布滿大地,四周一片生機。

我喜歡春天,喜歡它的生機勃勃。



春天-萬物生機勃勃 標籤: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萬物生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