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機勃勃的春天300字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機勃勃的春天 

  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有人喜歡涼爽的秋天,有人喜歡寒冷的冬天,而我卻喜歡溫暖的春天。 

  清晨,春光明媚,微風徐徐,湛藍的天空中飄着許多白雲,有的像福娃晶晶,有的像福娃歡歡,有的像福娃妮妮。充滿了對奧運會的希望。大地像披上了綠茸茸的外衣,像是一幅碧綠的天鵝絨。 

  中午,難過早春,楊柳吐翠,山花燦漫,空氣里飄揚着新翻起的泥土的氣息。河兩岸新生的小草,笑眯眯地俯卧在地上,像是在和低着頭的蒲公英,小黃花悄悄說話。 

  旁晚,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動着纖纖細手,把碧綠灑向人間。一排排柳樹上,都掛着鵝黃的枝條,風一吹,就悠悠地飄蕩起來,柔柔的。 

  春天真美啊!這就是我喜歡的春天!

生機勃勃的春天 標籤: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